她放弃保送,选择成为了明星,如今和富豪闪婚幸福美满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面临不同的选择,有时候一个正确的选择,往往可以改变人生。

但然有一个这样的人,她放弃了当外交官的机会,选择了当明星,后来还和富人闪婚了!


这是于明加。

于明加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同时也接触体操,在高二时被保送到交际系就读。

于明加的父母都很高兴,但于明加却放弃了保送的机会,她想当个演员,于是她考中了中戏。


于明加毕业后,参演了《手机》,算是正式出道,之后与张国立合作了《金婚》,才有了不错的知名度,她身边的资源也好了,知名度迅速上升。

对于明加来说,她从不觉得自己是个明星,她总是觉得艺人不过是个工作,所以她在别人面前很低调。

而且她刚出道不久,就与一个圈外人闪婚,而她的丈夫也是个有钱人。


结婚后,于明加很少在娱乐圈露面,而是在家里相夫教子,虽然偶尔还会接些活,但与以前相比,已经少了很多,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里陪丈夫和孩子。


时至今日,于明加也有了两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女儿和她的相貌十分相像,一看就是个美人儿,而她也还在继续自己的演艺生涯,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祝她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