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跳舞跳到低血糖!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舞台?真拼!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一段时间,tfboy三位成员动作颇多,纷纷发行各自的单曲。而其中的王俊凯单人
演唱会七周年也是在如火如荼地准备当中。王俊凯的单人演唱会能开七年,他的身上一定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那么这一股力量是什么呢?想必那就是他追逐梦想的坚持和决心吧!为了实现他的梦想,王俊凯甚至在准备演唱会的时候,在排练过程中能低血糖,可见他心中的坚持这股子劲是多么的让人敬佩!


近日,王俊凯准备七周年演唱会的彩排视频在网络上公布,而王俊凯的舞蹈老师却向大家透露了一个令人心碎的事情,那就是在彩排期间,王俊凯突然低血糖了,但是没有放弃排练,而是继续坚持来回走位数十次,直到吃了些巧克力情况才有所好转。在结束彩排之后,面对工作人员的关心,王俊凯也是贴心给大家买了奶茶喝。看得出来,王俊凯敬业的同时又非常的暖心了!


可能大家认为王俊凯的体质有点虚弱,其实不是这样的。熟悉王俊凯的朋友应该知道,在最近一段时间,王俊凯的工作可以说是非常的忙碌,并且还要为接下来的新作品减重20斤。原来这个一米八的少年看起来就非常的清瘦,还要在减重20斤,可想而知这个难度是有多大,所有的饮食习惯和运动量都得做重大改变。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王俊凯为了给大家奉献出精彩的舞台效果,才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到深夜凌晨。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凌晨三点的练习室,半凉的米饭,累到虚脱的他和咬了一半的巧克力,靠在练习室墙壁用手掐鼻梁的他。这样的一幅画面,主角却是王俊凯,说真的真的好心疼……负面情绪持续了六个月,他是怎么做到让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发现的?每次周年背锅和受到不公平对待的都是他,他明明是最努力的那一个,却总是没有糖吃。很敬佩他对舞台的热爱尊敬和付出,看得出他真的很热爱舞台,他就是天生的舞台王者。不管做什么事都很认真,他从不敷衍,却被有些人说浮夸,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王俊凯就是他们平凡生活中的那一道光。

刻苦用心的程度,想必荧幕前的大家也是心疼不已吧,这就是王俊凯。虽说出道多年,但是对于舞台的尊敬,始终是没有改变。用一颗100%的心去发挥200%的舞台效果,王俊凯的努力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努力是他的人生信条,为此甚至是不惜让身体遭受“重创”,真的是一个让人敬佩的少年。

在有限的时间要完成很多表演,本就清瘦还要再瘦的身材和脸蛋,太多工作堆积在一起身体也会吃不消犯低血糖时他苍白的脸和嘴唇……认定的事就一定会认真完成,做到极致,这就是王俊凯,对自己负责,对观众和粉丝负责的艺人,他值得拥有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王俊凯在舞台总是闪闪发光,很多人其实是不知道他承受了什么。他是及其常优秀的歌者和舞者,总让喜欢他的人心疼又骄傲。

这个男孩是这个无论对待什么舞台都无比认真的人。所有的事并不是说他能够决定的,他一步一步用他的行动向我们展示着他的成长。在外人面前开开心心的,谁又能够想象他自己因为情绪崩溃度过了6个月,一年有几个6个月。可是他在6个月中仍然努力工作
,并没有展示出一丝一毫的不妥,不让我们担心一个人承受!一个可以为了自己梦想坚持到底的王俊凯,大家看到的都是20岁光芒万丈的他,可谁又知道在灯光背后的黑暗,他是怎么过来的。现在又会有多少人还是在不同的地方谩骂他,他不该承受这些!

对于演唱会的舞台,王俊凯真的在用心准备。努力是会留下痕迹的!这份对舞台的偏执和热爱一定会把他送向更高更远的地方。而且王俊凯每次出现都会给你惊喜,每个造型他都能hold得住!舞台风格多变,世界上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王俊凯,七周年每个出场都足够让观众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