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最不能碰的八条底线

c
chibaoz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如今诱惑满天飞的时代,夫妻吵架离婚实在稀松平常。实际上,有时候并非夫妻双方想吵架想离婚,而是因为没有掌握夫妻相处的技巧,甚至不停的触碰幸福婚姻的禁忌,尤其是以下八条底线,导致鸡犬不宁或感情崩溃。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夫妻间最不能碰的八条底线!

第一条,家庭暴力

值得一提的是三点:(1)家庭暴力不局限于男人,女人也有家暴倾向;(2)家暴不仅仅是动手,还有冷暴力;(3)家暴容易上瘾,所以一旦出现,坚决抵抗,否则伴侣会
越来越倾向用家暴让你屈服。

第二条,出轨背叛

无论男女,如今只要愿意,随时都可以出轨背叛,因为社会提供了各种服务。但是出轨背叛的伤害非常严重,不仅是身体伤害,更大的还在心理上情感上。

第三条,辱骂亲人

为人子女,都会孝敬父母。伴侣辱骂亲人,是可忍孰不可忍!另外,吵架时牵扯到父母,语言中涉及伴侣父母,比如“你妈怎么这样呀”,伴侣听了能舒服?

第四条,不伦之情

坦率的说,不伦之情比出轨背叛还让人呕心愤怒,比如小叔子和小嫂子等。一旦不伦之情被发现,那么就是超级家丑,甚至整个一大家都会被弄的支离破碎。

第五条,感情欺诈,获取钱财

对伴侣实行感情欺诈,以此获取钱财。更为可恨的是,欺骗到钱财之后,却拿去包养情人。如果伴侣知道了真相,还能忍吗?

第六条,离家出走

传统婚姻里,有这么一句话: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妻没有隔夜仇,也不应该有隔夜仇。如果夫妻吵架,某一方离家出走,甚至一走就是1个月,怎么都联系不上,让伴侣彻底
绝望吗?

第七条,父母掺和进夫妻矛盾中

吵归吵闹归闹,夫妻事夫妻了,千万别让彼此父母掺和进来。一旦彼此父母掺和进来,那就代表不是夫妻矛盾了,而升级为两个家庭的矛盾——或许会进一步恶化。

第八条,跟踪监控

因为对伴侣的不信任,总是担忧伴侣不忠,除了常规手段,比如检查伴侣手机邮件等之外,甚至还不放心,还要采取跟踪监控的手段,进一步确认。但伴侣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