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七夕不与奚梦瑶秀恩爱,一个“忍”字疑意有所指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25日,何猷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动漫《火影忍者》的截图,图片中一个大大的"忍"字十分抢眼,在七夕节晒出这张图片,让许多网友纷纷猜测何猷君难道是和奚梦瑶
吵架了吗?
照片中的主人公自己孤独地坐着,远离喧闹的人群,看起来让人感觉很失落,许多粉丝都纷纷评论询问何猷君是不是不开心了?但到现在何猷君依旧没有回应。

何猷君和奚梦瑶结婚一年多,两人不仅身家背景差距大,还是相差6岁的姐弟恋,无数
网友都关注着奚梦瑶嫁入豪门后的生活。
何猷君也用实际行动表明对老婆的宠爱,8月4日奚梦瑶在网上晒出自拍美照,何猷君随后转发并大赞老婆美丽:"你美成这样,说生过孩子都没人信好嘛。"
不过何猷君工作似乎十分忙碌,在奚梦瑶晒照两天后才转发,这一点奚梦瑶也经常发文吐槽。7月28日奚梦瑶就发文分享了何猷君工作到深夜依旧亢奋的小日常,何猷君忙到
凌晨也不觉得累,快一点了还要开会,让奚梦瑶相当无语。
因为何猷君工作狂的性格,有网友猜测何猷君可能并没有注意到今天是七夕,只是以为事业上遇到了困难才心情不佳。

这其实也有先例,5月20日的时候,何猷君就只想着工作忘记陪老婆庆祝,相当直男了。

婚后奚梦瑶基本都在家相夫教子,偶尔也会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她产后身材恢复良好,拍大片时依旧有超模的高冷风范。

如果何猷君真的是因为忙工作忘记七夕的话,相信奚梦瑶应该也能理解的吧,何猷君反应过来应该也会补偿老婆,希望两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