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媳妇太拼!38岁徐子淇还要拼第5胎,丝毫不惧身材发福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似乎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嫁入豪门,成为阔太过上衣食无忧人人羡慕的生活。所以很多女明星都要挤入豪门,从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女艺人为之奋斗,甚至有人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跨入豪门。


只是豪门媳妇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当,过去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一度凭借颜值想要踏入刘銮雄的豪门,最终却都无疾而终。

近些年嫁入豪门的女明星也都显得不十分如意,包括一直被认为在家中地位超强的李湘,老公王岳伦也频频被爆搞小动作;嫁入豪门的晴格格王艳在节目被儿子大骂到哭,更彰显其在家中的地位;而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手握三张王牌的梁洛施更是到现在还一个人带三个孩子漂。


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还有一个最艰巨的任务,那就是无条件地为豪门生子。这是历代豪门不破的真香定律,嫁入向家的郭碧婷在未结婚前就一直被各种催生,甚至在节目中直言,什么时候生孩子都听向太的,她和向佐只是个干活的。

在这方面,要说最拼的一个豪门媳妇,还得当数徐子淇。如今38岁的她着实非常令人羡慕,嫁入豪门的她不但在嫁人前快速捞金,而且随后一个华丽的转向便成为了豪门阔太,从结婚到现在能像她这样稳坐豪门媳妇位置的怕真的是没有几个。


当年,徐子淇以模特身份出道,在历经两次失败的恋情之后,她结识了李兆基的幼子李家诚,婚后徐子淇非常努力,虽然前两胎都是女儿,但是她非常听话,在公公的建议下继续造人,终于又为李家添了两个男丁,可以说是首功一件。

由此一来,她更加深得李家诚的宠爱,也终于活成了一个豪门阔太最该有的样子。再加上她高颜值、高学历,本人更是才华横溢,这让她在李家活得毫无压力。


其实,一个女人想要保持身材和颜值,最怕做的一件事情就生孩子。同现实生活当中的女人一样,有些女星生过孩子之后,就变得不再那么自律,身材发福那是常有的事。如同生下三个孩子的何洁一样,虽然一度发誓要减肥,可是到如今我们看到的还是一个肥婆一样的女人。

这一点,徐子淇就非常拼,自律两个字从来没有在她的字典当中消失。8月22日,有网
友晒出了徐子淇的照片,并表示:生下四胎的徐子淇是怎么做到的?38岁还依然有着少女般的好身材,这种自律真的好拼啊!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我们能看到,身着礼服的她依然有着少女般的颜值与身材,一件粉色少女蕾丝装把她的好身材展现得一览无余,看看那纤细的小蛮腰,这哪是已经生过四个子的宝妈啊。

其实,徐子淇一直都非常自律,私下里一直坚持健身,这一点我们从她的手臂及锁骨形态就能看得出来,画面中一脸温纯的她更像是两个孩子的姐姐。


婚后的她也像多数豪门媳妇一样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把重心回归到了家庭和孩子身上,这也是我们很难见到她身影的原因。因为平时的她多数是在陪伴孩子成长,不仅要负责看护他们的学习,还要经常带他们出去游玩增长知识,是一位非常合格的好妈妈,想想这样的好媳妇,李家诚又怎么会不把她当成宝儿呢。

如今的徐子淇已经人到中年,可是38岁的她似乎生孩子上瘾,居然宣布自己正准备备孕第5胎,丝毫不惧年龄大和身材发福的问题,目标只有一个,多为豪门开枝散叶,牢牢
巩固住自己的地位,毕竟年龄一天天的大了,考虑的问题也会更多。

但是不管怎么样,应该说徐子淇还是豪门媳妇当中最为成功的一个,毕竟结婚多少年,她就被李家诚宠了多少年,凭借自己的拼命三郎的劲头稳坐豪门媳妇的位置,这就是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徐子淇,敢拼、自律、才华让她成为了豪门媳妇当中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