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近照曝光,皮肤松驰一脸老态,离开王菲真的老了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22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李亚鹏的合影。合影中的李亚鹏面带笑容,非常亲切。


不过仔细观察的话,不难发现,他面部肌肉松驰,头发稀疏,老态毕现。


不少网友都说他老了很多,还有网友,离开王菲,他真的老了。


前几天,王菲复出拍了一组内衣广告,今年51岁的王菲,几乎和以前一模一样,一点都没有变老,她依旧是充满活力的女人,如果光看颜值,忽略年龄的话,恐怕根本就没有几个人知道她已经51岁了。


明明李亚鹏比王菲还小了两岁,可从外表上看,李亚鹏明显是比王菲大好几岁的。

一个人显老不显老,和很多因素都有关。首先是外在因素,一般而言,男人不太注重保养,李亚鹏已经离开娱乐圈很多年,颜值对他来说,早就不是他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了,忽略了保养,再加上在外面日晒雨淋,当然容易显老态。而王菲尽管退出娱乐圈,但她是女人,而且是天后,当然会注重保养。


其次还有内在的因素。一般而言,性格乐观洒脱的人老得慢,反之老得快。王菲是从来不在乎世俗的人,她做事从来只看喜不喜欢,像她这种没有世俗压力的人,什么事到了她这儿,都能消化掉。李亚鹏相较而言,就没那么乐观了,当年和王菲离婚后,他坦言自己是一个失败者,因为没能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王菲从来没说过这种话,她还和小11岁的前男友谢霆锋轰轰烈烈地复合,轰轰烈烈地谈恋爱。


李亚鹏近年也谈了一个神似王菲的年轻女友,本来有了年轻女友,应该要跟着她年轻一把,可李亚鹏反倒越显苍老,看来,他并没有收获多少幸福感。

一般而言,沉浸在爱情中的人,都会光彩照人,因为爱情是最好的护肤品。难道是李亚鹏不够爱现在的女友?

不一定是李亚鹏的责任,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且就算足够爱,也得相处融洽,才能呈现出光彩照人的模样。

人与人之间相处,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和简单的事,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生活习惯也不同,在相处过程中,难免会有摩擦和矛盾。


三岁一个代沟,相差了十几岁,就是好几个代沟了,李亚鹏和女友之间有摩擦和矛盾,再正常不过。

而且李亚鹏最近的生意不太好,前段时间,李亚鹏被记者拍到,在北京的餐厅一脸愁容的样子。因为疫情原因,李亚鹏在北京新开的餐厅,生意冷冷清清,他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李亚鹏不是王菲,王菲就算隐退娱乐圈,也不愁钱花,但李亚鹏没有王菲这样的圈内地位,隐退娱乐圈后,就不要再指望还能过衣食无忧的生活,他只能想尽办法赚钱,偏偏各种不顺。

如以上那位网友所言,离开王菲后的李亚鹏,过得确实不怎么样。

李亚鹏的这一生经历了太多,女儿残疾,离婚,官非,生意失败,人生如此坎坷,怎么可能还能保持少年的清爽俊朗模样?能坚强地活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大家就不要嘲他的长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