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凌晨归家,妻子郑敏的做法让他忍不住分享快乐!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结婚的很多,虽然不经常晒恩爱但不表示他们私下就不和谐,特别是在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和妻子王惠这对模范夫妻的熏陶下,德云社的相声演员都非常的疼爱妻子,妻子也尽心地照顾着这个家。


相信这几天很多人都看过那个烧饼的妻子给烧饼加油助威的视频,短短的视频里充满着烧饼妻子助威的声音,在众人围观的情况也顾不上他人的眼色,俨然一副小迷妹的样子,很多网友也有起哄说“原来饼嫂追烧饼是真的啊!”


德云社的演员一般不晒恩爱,要是晒的话一般人“吃不了”,就像如今功成名就的相声演员岳云鹏。

在8月22号,也就是今天,相声演员岳云鹏在凌晨的夜晚更新了一条博文,照例晒出的
吃食是饺子,一盘韭菜馅的大饺子,看上去皮薄馅大,看起来非常的有食欲。最关键的是岳云鹏的配文,他说:“凌晨一点,出差回来的待遇。”这话就非常明显了,这是自家妻子亲手做的啊,妥妥的秀恩爱,撒狗粮啊!


很多人都会做饭,都知道包饺子不是一个简单的活。从和面开始,然后剁馅,再到包饺子,下锅煮出来,这没有小半天的功夫做不出来。有人说岳云鹏的妻子肯定早就包好了,等岳云鹏到家煮出来就行。说这话的肯定不经常包饺子,从岳云鹏晒出的图片就能看出来,透过饺子皮都能看到饺子陷了,这肯定是新鲜的啊!当然了,馅料什么的肯定提前准备了,不然深夜剁肉馅要扰民了。


不得不说,岳云鹏的妻子郑敏真是让人佩服。哪怕是岳云鹏深夜一点回到家,她一点也不嫌麻烦,依然选择亲手给岳云鹏包饺子吃,也难怪岳云鹏会感动到深夜发微博分享自己的心情了。

我们也都知道岳云鹏小时候穷,饺子这种东西只能过年才有机会吃,如今才导致他对饺子情有独钟,所以岳云鹏的微博中最常出现的食物就是饺子。如今以岳云鹏的身家,山珍海味啥的岳云鹏肯定吃得起,但偏偏对妻子做的这盘饺子深爱着,也因为饺子能让他想起一些记忆深处的东西。


岳云鹏在外打拼,妻子郑敏在家照顾老人孩子,为的就是给岳云鹏一个踏实的后盾。话说,岳云鹏有这么旺夫的妻子,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工作,真是莫大的福气,对于这种家庭谁不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