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真是一个奇女子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什么情况下,只要是郑爽的问题,那基本上都能上到热搜上,就是不论什么时候他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只要是有他说话的地方,就基本全都是他的问题。我说真的我觉得郑爽这个人可能从本质上来说啊,就是一个特别容易影响别人的人,再加上他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怎么说呢就是话题的中心,所以无论是正常做什么,然后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一个风尚,其实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好事,就是至少对于这个女孩子来说,她就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东西了,再加上她的公司以后也不会再帮助她了,然后他自己现在是独立的状态,如果以后出了任何问题,那将是毁灭性的打击,这对于一个娱乐圈里面的人来说,这就等于如履薄冰的生活,那肯定过得不会太好。

当然我觉得郑爽这个孩子其实不是什么坏孩子。当年的可能是因为出了名之后,然后就得到了很多的机会,然后没想到得到机会之后,自己却没有办法好好的把握这个机会,所以就出现现在这种大家看到了问题,其实我觉得啊,这个问题上也不能都怪他一个人,如果你说都怪郑爽一个人的话,我觉得自己来讲这也挺亏的,女孩子在外面自己不保护好自己怎么能行,所以我觉得他发展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社会还有他的经纪公司没有作为造成的,我觉得挺可惜的,因为一个小姑娘能在娱乐圈里面摸爬滚打,本身就已经很累了。要疲于应付这些事情真的很惨,所以我建议啊,还是不要再进行这种呃所谓的活动了,以后还是自己过自己的比较好,省得让大众媒体抓到嗯你的把柄,什么这那的以后真的不好过日子。

j
jasben

大概是人前人后的一个模样吧。
H
Haijunji

懂啥,这都是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