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逼着明星离婚不可?你们是不是真傻啊?

M
Madelein
楼主 (未名空间)

经常上网可以看到键盘侠老是对明星的私生活指指点点,尤其是出轨的事,出轨这种事,算什么新闻?在娱乐圈这个充满诱惑的地方,更是常见,有钱的社会本来就是如此,人性本来就是花心的,贪婪的。换做你,成天面对那么多美女帅哥,你能不心动,一个个真当自己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啊,出轨了就出轨了,到底要怎么处理是明星的事,为什么大家逼着那些明星非离婚不可?这完全属于明星的私事,普罗大众至于成天那么关心吗?又不是你家的事情。

现实生活中,一方出轨了,一方选择了原谅,日子还会继续过的不是多得是,又几个真的会因为对方出轨就立马去离婚的。真的碰到了身边人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也未必会去多管闲事。

一些人总喜欢主观的揣摩明星,同情别人,想想看那些人也真是蠢,能够成为大明星的,哪有傻白甜的?比如说,佟丽娅和马伊琍,她们会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轨吗?她们也许心里会不爽,可是,也不会希望这种事情弄得满城风雨的,尤其是马伊琍那么精明的女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自己老公到底出轨没有?人家也想私底下自己解决,哪里知道卓伟会这样曝光,曝光后却又依然上演恩爱夫妻的戏码,可是,观众并不买单,最后还是离婚了,试想一想,如果没有把文章的事情曝光,马伊琍估计还是会和文章继续的,继续演恩爱夫妻的戏码,也许心里恨文章,可是,也不见得会因为把文章搞死。可是,这个新闻一出来就不一样了,让马伊琍的颜面扫进,表面上马伊琍原谅了文章,可是实际上,我想并没有,不然的话,文章怎么会就此演艺生涯彻底玩完了,文章也真是惨,出轨的男人那么多,也是有实力的演员,怎么就那么惨的因为这件事翻不了身了,说明马伊琍也是很恨的一个人。

对于佟丽娅,我想,她应该看得很开,毕竟,娱乐圈和有钱人的圈子,这种事常见的很,她骨子里应该还是很崇拜老公的,觉得男人花心很正常,没什么,只要回家就好,还爱着她就好,对于媒体这样曝光,让佟丽娅很是难堪,所以,她真正恨得不是他老公,而是曝光的人。可是,她也为此收获了一批的同情,在陈思诚出轨事件以后,她的坚强独立人设反而真正的立起来了,事业发展的更加顺风顺水了,更多人喜欢她了,一方面同情她,一方面又佩服她的坚强,觉得她没有被不幸的婚姻打垮,反而越活越漂亮了,真是女神。而陈思诚选择不理会,想要靠作品洗白,也确实有拿得出的好作品,在娱乐圈一样混得风生水起的。这样看来,到底是你们傻,还是明星傻,这不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