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直言,压力大养三个家庭,5个孩子每月支出需要90万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周星驰搭档吴孟达面对媒体时直言自己压力很大,要养三个家庭,5个孩子每月支出都
需要90万,吴孟达表示只能不断接戏才能够开销,没戏拍时处境很惨。吴孟达表示自己年龄大了,能够出演角色也很有限,不像年轻时有很多电影角色都可以选,现在有戏拍就已经很知足了,为了养家自己还要在外面奔波,想想压力还是蛮大的。


吴孟达讲到,最让我心酸是身体还不好,曾因为严重健康问题差点离开这个世界,我当时在想我走了以后我的孩子们怎么办,我儿子还这么小。好在老天爷可怜我,让我没有离开这个世界,经历一次生死考验我很多事情都看开了,更是按照医生安排控制自己饮食和休息时间,用了2年多我的身体才得以康复,不过人上了年纪体力跟不上了拍戏时
会很累。


通过吴孟达话可以看出,他照顾3个家庭,5个孩子生活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吴孟达经历过3次婚姻,3任妻子为他生了5个孩子。即便和妻子离婚后吴孟达还是选择照顾和前妻
生养孩子,并每月为孩子提供抚养费。新冠疫情爆发后,很多艺人都失业在家,香港艺人们处境更难,因为香港生活成本高,明星们赚得多花钱也多这就造成很多明星老年时处境都非常落魄。

吴孟达老搭档,周星驰看到吴孟达处境也多次邀请,吴孟达合作拍戏,吴孟达都以健康为由拒绝周星驰邀请。虽然吴孟达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自己没死,和周星驰还是有机会合作的,和两人以后合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少,在很多观众心中还是希望两人在合作一次,哪怕是客串角色观众也会买账,注定两人电影影响一代人,在观众心中很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