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也追星?直言喜欢这3个女演员,还冒雨去看她的演唱会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马云,如今应该是人尽皆知了,作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最大持股人,马云可以说是改变了中国的一个时代,马云如今可以说是中国最出色的商人之一。不过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马云这么忙碌这么大牌的人,居然也追星,曾直言喜欢这3个演员,还冒雨去看
她的演唱会。


马云创建的阿里巴巴不仅是杭州的骄傲,更是全中国的骄傲,马云是将中国电子商务这一行业发扬壮大的人,还顺带发展了中国的快递行业,为数亿人提供了工作岗位。马云还将中国的淘宝发扬光大,并且创建了支付宝这一第三方支付平台。马云的风评也很好。

马云之前在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自己当前阶段比较欣赏的三个演员。第一个就是徐帆。徐帆出生于196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之后就被分到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徐帆还曾多次获奖。出演的《唐山大地震》等电影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马云比较欣赏的第二个演员就是孙俪了。马云说,自己的家人都在看《甄嬛传》,很喜欢孙俪的表演。不过,孙俪也确实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好演员,出演过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也曾多次获奖。


马云欣赏的第三位演员就是殷桃了。殷桃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曾出演过《历史的天空》这部电视剧,还受到了马云的夸赞。


马云不仅欣赏以上3位演员,还曾是一个著名的歌迷。马云最爱的歌手就是天后王菲了
,还曾冒雨去看过她的演唱会,而且买的前排票,还被拍到了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云非常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