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被粉丝逼迫情绪崩溃,深夜发文求放过,头像已变全黑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20日,杨超越全国粉丝会以维护妹妹个人名誉,为妹妹争取更专业团队为名,发长
文向其经纪公司闻澜文化提出四点诉求,要求立即辞退能力欠缺,私德有亏的职工,并为其配备专业的团队,不要戏弄粉丝,并称此举是退无可退的绝境发声,言辞激烈,态度超刚。
当日晚间,杨超越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回应粉丝诉求,称:“寻求保护”,还表示:“那些让我开除老板的,我还真的没有经验,到底是谁疯了”,但随后这条动态就被秒删了。她又重新发文向粉丝道歉,称自己压力太大了,以后除了工作不再说别的,与此同时她还将自己的头像变成了全黑色,表达自己崩溃的心情。
到了8月21日凌晨,杨超越不睡觉再次发文,控诉逼迫自己表态的粉丝,“我一直被人@,让我回应,问我为什么不回应一直逼迫我表态,虽然是少数,但是我压力和委屈真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她为此直言虽然告诉自己不要在意,但是仍有一些话戳到了自己最难过的点,“相比黑我的,打着喜欢的名号更能扎到疼痛的地方”,杨超越最后向粉丝呼救,希望大家能帮帮自己,超级令人心疼。
其实粉丝连续几日向公司发诉求也并不是无理取闹,大家有所不知,现在杨超越工作室的博主曾是粉丝会会长,之前涉嫌卷款逃跑,数目非常大,现在已经在准备法律程序了。她不仅没有被辞退,反而当了杨超越宣发组的组长,粉丝出于对爱豆的保护,希望公司开除此人,并没有要求杨超越与老板解约。

对于杨超越的此番回应,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说粉丝要求太多,啥都要管,追星已经失去理智。而有人则表示粉丝也是出于好意,杨超越大可不必,会寒了大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