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汉子”叫谭维维,被吸毒男友家暴,反手把男友打骨折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家暴是在这个社会现象中常有的事,男性的力气都要比女性力气大,有很多被家暴的女性无力还手,没处在优势的女性很多遭家暴严重到住院。

在普通人的生活里有家暴,当然在娱乐圈也不例外,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小S的老公,出
了名的家暴选手。


其实女性在遭到家暴的时候是可以反抗的,在娱乐圈就有一位女明星遭到男朋友"家暴"时大胆出击,制止了这场"家暴",就是优秀的女歌手——谭维维。


谭维维是参加歌手选秀节目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谭维维的唱功很扎实,实力很优秀,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让她在个歌坛站稳脚跟,有了她的一席之地。

谭维维和他的男朋友张博来两人一起合作认识的,对张博一见钟情的谭维维,主动向张博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之后两人的关系越走越近,感情升温越来越快,08年两人确定恋爱关系。

两人的性感互补,谭维维也说过张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很感激她的男朋友张博。


在这段感情里谭维维一直是以崇拜的视角去看待张博,俩人还经常被媒体拍到晚上一起逛街的照片,看着很甜蜜,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分手的原因被网友说的千奇百怪。

张博也是一名演员,在他事业低谷的时候谭维维经常安慰他。事业不顺的张博染上了违禁品。

在某一天两人当时正在餐厅吃饭,张博"毒瘾发作"非常难受,需要用"毒品"才能让他平复心情,正当谭维维安慰她的时候,他却想伸手"家暴"谭维维。

好在谭维维身手敏捷转身就是一拳,将他制止,被谭维维打骨折的张博,当时就被送进了医院。


事件爆出之后网友直呼:谭维维干的漂亮,不愧是练拳击的"女汉子",其实谭维维是个热爱运动的艺人,曾经还和拳击冠军张伟丽一起练过拳,并且是是姐妹的关系。

这次时间过后两人就分手了,谭维维脱离了这个"家暴"的张博。

几年以后警方爆出演员王学兵吸毒,一并抓获的还有被谭维维打骨折的前男友张博。

坏人终究是要受到惩罚的。


而现在的谭维维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陈亦飞,两人一起游山玩水,去旅游。走遍世界所有美好的风景。


陈亦飞在美丽丽的西藏和谭维维求婚了,亲手为她戴上了求婚戒指。相信两人一定能幸福美满的度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