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狂上综艺,领妻子进攻娱乐圈?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有很多的明星都想跑上综艺节目去串一串,对于很多明星上综艺节目,大家是非常能够理解的,一方面能打开自己的知名度,另一方面还能够捞到大笔的金钱,但是对于知名钢琴家时不时就跑去综艺节目客串,这就让大家感到十分的迷惑。而在近期的时候,大家就显然能够发现国内首屈一指的钢琴家郎朗,总是带着自己的娇气跑去综艺节目当中露脸。


像在《青春环游记》当中,我们的这位钢琴家就穿着一套学生制服,带领着妻子,在节目当中玩耍的特别开心。而除了此档节目之外,我们的这位男钢琴家还带领着妻子参加过芒果台的很多综艺节目,比如说《妻子的浪漫旅行》等等,在每一档综艺节目上面,这位钢琴家都和自己的妻子大撒狗粮秀恩爱。在一开始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还是非常吃惊,表示自己在有一天,居然能够在综艺节目上看到大钢琴家的身影。


然而,在随后,这位男钢琴家却遭到网友的疯狂吐槽。因为上综艺节目往往都能够赚取到很多的金钱,大家就觉得这位钢琴家是想赚钱想疯了。可是,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总觉得这位钢琴家是不务正业,弹钢琴的人往往身上就具有一种神圣感,现如今降低自己的格调,跑去参加各种世俗的综艺节目,这让许多网友都表示自己有点不能够去接受。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郎朗曾针对于这一个问题进行过详细的回复,表示钢琴家也同样是人,跟普通人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区别。我们的这位钢琴家就说,在之前的时候因为手臂受伤的缘故,让他不得已取消了好几场的钢琴演出,随后更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让他一下子连续取消了近80场的演出。钢琴架同样需要生活开支,所以他才会带着自己的妻子去参加综艺节目捞钱。

在这位钢琴家看来,自己是靠着正常的经济活动去赚钱,并没有任何不对的行为。除此之外,这位钢琴家还觉得上综艺节目的话,能够打开自己的心扉,小时候他经常在钢琴房当中练习钢琴,没有任何的童年,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份很大的缺憾。如今既能够赚钱,又可以带妻子玩一玩,自己还很开心,他觉得非常划算。你最后是怎样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