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朋友圈内涵古天乐,慈善校长成了冒名顶替?可他错了一件事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卓伟这个娱乐圈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自从2018年爆料了几个惊天大瓜之后,仿佛就被打入了冷宫。有人说他得罪了圈内大佬,也有人说他爆料的太得罪人,团队的人害怕所以都散了,但是这些并不能否定他曾经的名头“第一狗仔”。


时隔两年,卓伟已经消失了太久,娱乐圈中的吃瓜群众可能忘记了这个“第一狗仔”,但是没想到8月19日,卓伟又一次带来了惊天大瓜,可是看到内容之后,这一次的卓伟
有点令人失望。


8月19日,有人曝光了卓伟的一条朋友圈,朋友圈中卓伟晒出了一张某自媒体写古天乐
与卓伟的新闻截图,并配文“这个要谣言已经传了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如此”巧妙“地夸奖过古天乐先生,据我从圈里某重要人士处获悉,古天乐是捐了几所学校,但其实是某国际饮料集团做好事不扬名,以他名义捐献的,古天乐先生不仅乐于借花献佛,而且甘于”冒名顶替“,而真正捐了几千万的娱乐圈慈善一哥却一直默默奉献,乃至于被误解”。

从卓伟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于自己被误传夸奖过古天乐很不高兴,而且已经好几年了,现在还在传谣,所以他要为自己力证一下,不想被拿来成为夸奖古天乐的工具。但是后面的话却是直指古天乐建学校造假,按照卓伟所说古天乐只建了几所小学,其余的学校都是娱乐圈中的慈善一哥所为,这位一哥只是不想留名,所以就以古天乐的名义捐建学校,而古天乐如今被吹捧成为了建校狂魔,是因为古天乐的“冒名顶替”和“借花献佛”,把别人的善举都算在了自己的身上。

卓伟此番话语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难道古天乐的人设也要崩了吗?什么建校狂魔,什么只有太阳才能晒黑的男人都是假的?


其实不然,卓伟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拉踩,为自己辟谣的同时还要踩一踩这个古天乐,要不然自己这不是白当了这么多年的工具人了?而且卓伟说了这么多,还是说错了一件事,那就是古天乐多年来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建造了学校。

古天乐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是四川地震发生之后,他想要为受难的人们做一些事情,他曾看到过许多人流离失所,孩子们无法上学读书,所以他默默的建造了很多的小学。但是这些他并没有在公共场合说过,而且上学的孩子们也不知道他是谁,这就说明古天乐从来没有当这些学校是自己的,他也没有把这些善举当成自己的功劳;相反,古天乐在接受采访被问到建学校的时候,他都会避开不谈,这就说明古天乐深知这都不是自己的功劳,他只是个媒介,难道说古天乐慈善基金会建的小学都要古天乐自己花钱吗?那古天乐需要赚多少钱?这可是上百所小学啊?

卓伟所说的什么“借花献佛”、“冒名顶替”完全是无稽之谈,在为自己辟谣的同时,还要拉踩古天乐实在令人不齿。作为曾经的圈内“第一狗仔”,如今还需要拉踩古天乐让自己有点热度,现在看来卓伟凉了一点都不冤枉。


看到卓伟如今的做法,仿佛又看到了当初大V司马3忌质疑韩红慈善基金会时的场景,难道说每一位做慈善的人都需要花自己的钱吗?那么这些个慈善家到底要有多少钱才能做慈善呢?请留给这些真正想做慈善的人一点空间吧,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阻碍他人做慈善,如果你不能跟随他们的步伐去做慈善,那么请你也不要成为慈善道路上的绊脚石,做个善良的人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