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美玲生前一周采访内容曝光,直言小人太多,而汤镇业太自卑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翁美玲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尽管她去世这么多年,仍没有被大众所遗忘,而她和汤镇业的恋情,至少仍为人津津乐道。

8月18日,翁美玲去世前一周的采访内容被香江媒体曝光。


在采访内容中,翁美玲对记者说,自己身边的小人很多,那些小人经常在汤镇业面前说她的坏话,她说自己很爱汤镇业,不可能和除了他之外的其它男人好。

偏偏汤镇业宁愿相信外人,也不愿意相信她的感情。汤镇业耳根子特别软,每每听到别人在背后说她的坏话,他就会回去和她吵,每每吵架,开口的第一句就是我知道我学问没有你好,嫌我穷。

每次吵架,都让翁美玲很心烦,但她始终不相信自己和汤镇业会像别人所说的那样,没有结果。

没想到,一周后,翁美玲就自杀去世了。

和一个人在一起的初衷,其实都是为了得到快乐和幸福,但很多时候,初衷往往会背道而驰,慢慢就会变得痛苦,并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到最后,爱情从最初的幸福变成了一把伤人伤己的利刃。

从这则采访内容中不难看出来,翁美玲的去世,汤镇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内心不够强大,自卑,对翁美玲的感情不够坚定,容易听信谗言。


这一切,只能说明他并没有那么爱翁美玲,比起翁美玲,他更在乎别人的看法。如果他真的爱翁美玲,他应该努力让翁美玲开心,而不是一听到别人说翁美玲的坏话,就回家和她吵。

感情最忌缺乏信任,他对翁美玲没有最基本的信任,宁愿听信别人的话,也不相信翁美玲对他的感情。

翁美玲去世后,汤镇业被她的粉丝骂惨,其实一点都不无辜。

当然,这不全是汤镇业的责任,翁美玲对这段感情太过执着。她和汤镇业之间的问题很多,无法解决,她却不愿意放手解脱,只是沉迷其中,最终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翁美玲自杀,一方面是因为承受不住持续不断的痛苦,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因为了报复汤镇业。翁美玲实在是太天真了。

翁美玲去世8年后,汤镇业和小13岁的女演员姜坤结婚。之后他离婚,在2008年又娶了
一位比自己小了25岁的内地女孩。

他并没有因为她的去世,就为她守身如玉,他的两任妻子都年轻貌美,在他与这两位妻子花前月下的时候,哪里还会记得翁美玲这个前女友?


翁美玲因为感情付出生命,实在太不值得。作为她的父母,不知道会有多心痛,她的父母养育她成人,并未是让她给他们养老,他们一定希望她好好地活下去。

让生命败给一个男人,败给一段失败的感情,真是奇耻大辱。这种生命的付出,并不会得到回报。女人死了后,男人该风流风流,该结婚结婚,该生孩子生孩子,他的人生并不会因女人的逝世而产生什么负面性的影响,他甚至都不会再记得为他而死的那个女人。


指望一个男人为一个女人守身如玉,是十分可笑的事。女人的幸福,不在男人那里,在于自己努力创造。而自爱,是幸福的前提。
o
ooxxooxx

翁美玲外F过,别人不稀罕她的爱,也不相信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