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前夫发文疑暗挺李湘:命运缰绳由你主宰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王岳伦的出轨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妻子李湘这次一反常态没有帮他洗白说话,而是在风波的第四天在微博上晒出一条狗,欢迎家里来了只小可爱,可以说是相当内涵了。


在李湘发文的当天,网友发现她的前夫也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发了一段鸡汤文,至于内容嘛,也是颇有深意的。他说道:“骑马想要顺利地上坡下坡,就要学会变换姿势。上坡时要俯身,下坡时要直起腰板。人生也一样,顺境逆境,掌握好了姿势,命运的缰绳便由你主宰。”


对于李厚霖发的鸡汤,网友觉得他是在暗挺李湘,希望她遇到事情不要慌张,调整好心态,学会变通,命运的缰绳便会由她主宰。

说起来,李湘的婚姻之路还是很不顺的。当初李湘是湖南卫视的当红一姐,在认识富商李厚霖33天后,两人便闪婚了,而李湘也辞退了很多工作,想安心在家当富太太。不过,幸福的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两人就离婚了,李湘在前夫破产的时候选择离开,也是受到了很多非议。


面对前妻的所作所为,李厚霖曾表示街上随便找一个女人都比李湘强。可见两人都是性格很强势的人,在一起生活难免会出现很多矛盾,离婚也是情有可原。

此次李厚霖发文暗挺前妻也是十分罕见了,看来两人已经放下了之前的矛盾。

离开李厚霖后,李湘嫁给了王岳伦,作为导演的他却一直没有什么好的作品,反而李湘的事业却一直很好,担起了养家的重任,而王岳伦也被大家调侃是“软饭男”。


后来,王岳伦参加《爸爸去哪儿》凭借好爸爸形象成功圈粉,宠妻爱女,收获了很多好评,大家也觉得李湘这次嫁对了。

但没想大家心中的好男人王岳伦却多次被曝出和异性亲密的照片,人设崩塌,大家也不免心疼李湘。不知这次王岳伦的出轨风波会怎样收场,但他的好爸爸好丈夫滤镜已经稀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