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王岳伦底气十足澄清传闻,今醉酒声明还能服众吗?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王岳伦频频登上热搜,从“壁咚”到“搂腰”,王岳伦和妙龄女子的举动已经超越了正常朋友的范围。


从李湘嫁给王岳伦以后,其实王岳伦的消息还是蛮多的,“约会神秘女子”“酒店三小时”再到“搂腰妙龄女子”,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王岳伦一点消息都能铺天盖地的传开。因为这些消息,王岳伦的形象接受着很大的考验。


从王岳伦与女儿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以后,王岳伦就成了娱乐圈的一份子,她素来有着好爸爸、好老公之称,所以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王岳伦每次一有消息都会立即出来澄清,而这一次也不例外,王岳伦澄清了。

从王岳伦澄清的声明中,一切的错都推给了“醉酒”,因为和朋友聚会醉酒而失态,这让他深感懊悔。尤其是“壁咚”照流出后,王岳伦直接决定戒酒。


看着王岳伦的这份声明,里面提到了两点:

1、“壁咚”照是酒后失态。

2、自己的行为对家庭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对于王岳伦的声明,这一次,李湘很反常,她没有再语言犀利的帮老公说话,而是发了两张小狗的照片。


按照以往,李湘是会为王岳伦出面澄清的,可是,这一次,她没有。

翻看李湘的动态,她和王岳伦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互动,上一次李湘提到王岳伦还是6
月21日父亲节,李湘晒出了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的照片,照片中父女都笑得非常开心。


李湘懒理传闻的背后更多的是她的无奈
其实这一次李湘懒理传闻,不是她不想理,而是她太无奈。

李湘从嫁给王岳伦开始,许多网友都不解李湘看上了王岳伦什么,当初李湘不论是才华还是事业都蒸蒸日上,但是她却在她最好的年纪嫁给了王岳伦。此后,关于两人婚姻的传闻一个接一个,直到2018年,王岳伦的“人设”经历了巨大考验。


2018年,王岳伦因为和妙龄女子一起吃饭举止亲密而被拍下来,这一事件引得李湘暴怒,她直言:“朋友的女朋友也不能上我的车”,而王岳伦也是底气十足的发了声明,声称自己“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就是李湘”。

直到现在来看,王岳伦的这则声明都是底气十足,从他坚定的语气中能感受到,他的一些小行为被过分解读了,从而对家庭和自己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


因为这则底气十足的声明,许多人支持王岳伦维权,但是,时隔两年,王岳伦却删了这则声明。当他再次被拍的时候,他只表明自己当时是“醉酒”失态。

对于给王岳伦澄清,李湘澄清了一次又一次,可是王岳伦也是被拍到了一次又一次,李湘固然是一个坚强的女人,但是心里能承受的压力也是有限的。

8月4日,李湘发了一则动态:“心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透露出了李湘内心的奢望,因为工作需要和家庭需要,李湘每天忙忙碌碌,她最奢望的就是能够让心静下来,享受此时的美好。


可“心静”的日子过了还没有半个月,王岳伦“壁咚”妙龄女子的照片就流出,这让想心静的李湘万分无奈。

一直以来,李湘都在做支持王岳伦身后的小女人,可是因为太强势,王岳伦就慢慢忘记了什么是“责任”。这一次,李湘选择让王岳伦自己承担自己“醉酒”带来的损失,这对李湘和王岳伦而言都是一种考验。

王岳伦删除了2年前澄清传闻的动态,继而又以“醉酒失态”澄清了此次传闻,面对上
一次的底气十足,这一次他的声明还能服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