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官宣即将当爸!郭碧婷上线25次没搭理,不配合秀恩爱了?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郭碧婷和向佐公开恋情以后,这对明星夫妻就一直备受关注。毕竟在娱乐圈里,女明星嫁入豪门一直都是吃瓜群众最喜欢的桥段。

而说起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更是大家茶余饭后最喜欢的谈资之一。2018年,两人带着家人参加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向太一眼就看中了郭碧婷,在向太的推波助澜下,向佐和郭碧婷走到了一起。
两人虽然结婚了,却没有登记,而且郭碧婷怀孕了回台湾待产,向佐居然没有陪伴在身旁,电视剧都没这个剧情精彩,不追这对追啥啊。

8月7日,向佐发文官宣,自己即将成为爸爸了,既欣喜又感恩,并承诺会扛起对父母、妻子和孩子的责任。还贴心地配上了自己的九宫格图。
于此 同时,向佐还表示,为了欢迎小朋友的到来和完成自己的梦想,他想要孕育一个
品牌,和孩子一起出生、成长。

这条动态彻底惹怒了一众网友,甚至有网友质疑:宣传和母婴没有任何关系的服装品牌?你想是想借机搞事业吧。

这个时候,向佐本应该要陪着郭碧婷,一起甜甜蜜蜜地准备各种婴幼儿用品,等待着孩子到来才对,而不是在这里以妻儿的名义宣传自己的服装品牌。

而一向活跃在大家视线里的向太,这次也没有转发儿子的动态发声,不知道是否知道自己儿子的这番动作。
向佐也是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动态,不知道是不是害怕引起更大的争议。

而向佐的太太,郭碧婷的反应也是极其的耐人寻味,最近几天频繁上线。

根据某平台数据我们可以看到,郭碧婷8月7号上线了15次,8号上线了10次。也就是说
,向佐发文之后,郭碧婷应该是知道的,频繁上线这么多次,却没有任何的互动和表示。
因此,网上再次对小两口的感情问题展开了讨论,难道两人之间真的出现了矛盾吗?

郭碧婷自从怀孕之后,情绪一直不是很稳定。6月9日,郭碧婷发文称:“身边的人总是无下限的消费你,该怎么处理好?放狗咬人?”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郭碧婷是不是在内涵自己的婆家。

但是向太却出来回应称,台湾谁敢消费你啊,我带萧敬腾的狗帮你咬人好吗?间接洗清了自己这边的嫌疑。意思就是,儿媳不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有消费她,七月我们接她回家。

6月29日,郭碧婷再次发文:“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
,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
郭碧婷发的这些动态,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无奈和心酸,网友头上顶满了问号,难道郭碧婷嫁入豪门之后真的不幸福?

但是向佐自始至终都没有出来发声,反倒是向太又出来辟谣了,说郭碧婷只是参加心灵分享会的感慨罢了。
自从郭碧婷怀孕之后,向佐和郭碧婷一直没有什么互动,反倒是向太,不管儿媳发什么,她都第一个站出来回应。就连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也是向太亲自官宣的!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郭碧婷这是嫁给了向太吧。

不过,真实情况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一切都是网友的猜测罢了。郭碧婷嫁入豪门之后真的过得不好吗?也不见得。至少比我们大部分人过得好。

就是不知道向太能不能接受自家儿媳经常外出工作不着家了。对于向佐而言,关于他们夫妇有矛盾的言论,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消失的。

目前郭碧婷也快要生了,生完孩子之后,向佐唯有努力担起一个爸爸的责任,才能堵住悠悠众口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郭碧婷和向佐之间的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