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曹云金被曝有新欢后 32岁唐菀独自带女儿逛街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11日,曹云金前妻唐菀晒出了自己给女儿喂食的视频。


视频中,唐菀带着女儿出门逛街,当天,小女孩穿着一件连衣裙,扎着两个羊角辫,模样十分可爱。曹云金女儿今年两岁多,但身高看着比同龄孩子更高,眼睛部分和曹云金很像,看着十分乖巧。


曹云金和唐菀离婚后,女儿基本都是由唐菀一人抚养,孩子的吃喝拉撒她都要操心。这则视频下,许多网友鼓励唐菀,并夸赞她是最美妈妈。还有网友说她一定会幸福。


一边是妈妈独自带着孩子,另一边爸爸曹云金却有了新情况。8月10日,有媒体拍到曹
云金带着一位陌生女子出门的照片。


二人不仅一同出行,还在单元楼门口有亲密举动,女生贴心地帮曹云金整理衣领,而曹云金也没有表现出拒绝之意,看来二人关系很不一般。


二人随后来到了一家火锅店用餐,用餐时偶尔聊天,气氛融洽。


相比于曹云金的潇洒,离婚后,唐菀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照顾女儿上。不论是平常还是节日,她都陪伴在女儿身边,尽力陪伴女儿的童年。


而曹云金则是身旁的女伴就没有停过。除了换女伴,他还参加各类饭局聚会,生活非常丰富。


当年曹云金离婚时已经招致骂名,如今的他仍然不改本性,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唐菀虽遇人不淑,但有个小棉袄一直陪伴在身边也是件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