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与张一山分手,宋妍霏仍未火,女助理却率先出圈!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宋妍霏的女助理手机屏保被拍,白色的背景上赫然写着八个大字“愿天下渣男都去S”。女助理的屏保被拍到后,很快引起了吃瓜群众们激烈的讨论。宣布与张一山分
手,宋妍霏仍未火,女助理却率先出圈!


屏保中提到的渣男,疑似影射张一山。此前,张一山被拍到和神秘女子一起游玩,并且晚上同回酒店,当天晚上宋妍霏的工作室就发出了与张一山分手的声明。

并且刻意提到的,于“当天分手”四字,几乎是石锤了张一山在两人的恋情中劈腿。

实际上,虽然张一山和宋妍霏已经传出在一起三年,但这三年时间两人都没有发出任何的恋情声明,就连两人同框的亲密照,也完全没有。说两人是恋人关系,真的十分勉强。

所以,把张一山和宋妍霏三年的“交往”定性为恋情,倒不如说是男女之间的关系暧昧。

张一山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是拥有童年滤镜的。宋妍霏单方面发出分手声明,似乎还是显得缺失了点什么。缺的是张一山对宋妍霏的恋情关系声明,所以宋妍霏单方面承认和张一山曾经的恋人关系,似乎让人觉得她是在蹭张一山的热度。

到头来,宋妍霏单方面发出的分手声明,也没有完全在观众心目中得到受害者应该享有的同情,反而还给自己无故招来了不少黑粉。


并没有借这次分手声明大火的宋妍霏,其女助理的手机屏保,又引起了许多观众的不适。发分手声明的时候,宋妍霏刻意提到了“和平分手”,如今却用手机屏保来诅咒人家,难免坐实了发分手声明是为了炒作。

或许,张一山也没有完全认可两人的恋人关系,或者两人在短暂的相处后发现不合适,张一山选择了冷处理,而宋妍霏就揪着两人之间没有一个正式的分手过程,便借机炒作一把,可见宋妍霏也不失为混娱乐圈的“明白人”。

从分手时的暗踩,到如今屏保的明枪,宋妍霏两次迎来话题讨论,其狙击的都是张一山。和平分手之后,不应该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吗?为何张一山还在被硬踩?


看过宋妍霏在《一年级》中的表现,这妹纸确实很想红,但是,咱能不能拍戏就好好的拍戏,起码对得起每一部作品,最近她在《穿越火线》中的表现,演技尴尬得真的不想吐槽。

年轻时,谁又没有为爱迷失过、错乱过,感情本就是很纠结但又很美好的东西。女助理手机屏保上“愿天下渣男都去S”这八个字,字体大小和颜色对比都非常明显,这明显
是刻意弄出来让人发现的。


真的别再炒作了,后果只会变“糊咖”。还是好好深耕作品吧,不要在最好的年纪,披着最美的皮囊,心里却兜着满满的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