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会输给男人,为什么那么多人无法容忍出轨

s
sunnywow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很多女人到头来还是要输给男人,我觉得,这应该和女人太在乎男人这点很有关系,太容易把男人当成自己的全部,把男人看得太重了,看着多少水灵的女人,就为了一个男人,由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公主变成一个天天做家务的黄脸婆,又成天疑神疑鬼的害怕男人出轨,一看到哪个女人和自己的男人有点暧昧就瞎嚷嚷的,或是想方设法的逼走小三小四,用尽心机手段,把太多的心思花在男人身上,生怕男人不爱自己了,活在这种恐惧中惶惶不安,为了男人不惜去整容,把太多的时间花在如何取悦男人身上,如果把这份心都花在事业上, 至于让自己事业只是如此吗?如今看到很多娱乐八卦,说的都是明星出轨这种事,很多人都对此非常的痛恨,喜欢在网络乱骂人,为什么会这样,我想,应该和很多人都经历被出轨有关吧,所以,就喜欢借此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在明星身上,喜欢去骂那些负心汉,骂的越惨,往往也是因为自己曾经被伤得越深。最近一部电视剧叫做《三十而已》,很多人都在网络上骂林有有,骂的不知道多难听,搞得好像林有有害死他全家似的,真的是因为自己的道德感那么强烈吗?我想不是吧,可能自己也被出轨吧。就算被出轨了又怎么样,日子还是要过的,被感情的事耽误自己的前程,这才是真蠢。
A
Arakis

主要是大部分女人,尤其是黄脸婆,收入不如男人,离婚了生活质量就严重下降了。收入高的女性不在乎这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