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被传患抑郁后现身精神卫生中心就诊,与医生交流状态转好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提起演员马思纯许多人都比较熟悉,童星出道的马思纯出演过《大宅门》、《左耳》及《七月与安生》等作品,虽说年纪不大但是获奖数量可不少,可谓真正的圈内演技派小花。

8月7日有媒体晒出了马思纯近日带着助理现身某精神卫生中心的视频,当天马思纯一身休闲打扮,宽松的裙装戴着口罩,斜挎着一个小包。助理全程跟在马思纯的身旁,两个人边走边聊,近期比较闲的马思纯精神状态好了不少,跟助理聊天时不时露出笑容。
马思纯跟助理走到一家精神卫生中心门口时,马思纯本人自己进入了医院。女助理在外面玩着手机等待着马思纯,看来马思纯是因为心理出问题前来接受就诊。等待马思纯就诊完毕跟一名男医生一起从医院走了出来,两个人侃侃而谈看上去非常熟悉,显然马思纯已经是这里的常客。
医生送了一段马思纯后,为她指了指路,两个人聊了几句马思纯带着助理开始逛街,全程暴走了几个小时的马思纯不知道是为了减肥还是特地放松心情。看到马思纯的状态转好了不少,也让人放心了。正好趁着这段时光让自己有一个休息的机会,从精神紧绷的状态下缓和走出来。
此前马思纯在某个节目中曾自曝需要靠吃药来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一吃就是三天胖四斤,这样让身为女演员的马思纯情绪崩溃。此前就有媒体爆料马思纯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马思纯因为在小时候就因为胖被吐槽,遭受校园霸凌让自己变得非常敏感,导致压力大的时候焦虑和抑郁甚至无法正常移动。

如今看来马思纯患上心理疾病一事是真实存在的,不过看状态马思纯已经转好不少,希望马思纯能够早日走出阴影。当初跟周冬雨并驾齐驱的她,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