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小姨子生下女儿,何超盈送万元婴儿车,分到赌王遗产了?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半个月前,刘德华的小姨子,朱丽倩的表妹陈雪玲生下女儿,随着她生下女儿后,好友们纷纷送上婴儿礼。


8月5日,据媒体报道,赌王女儿何超盈、林建岳女儿林恬儿和林心儿、仁济总理严纪雯等名媛纷纷给陈雪玲的女儿送上新生礼物,几乎全是奢侈品,其中何超盈送上了一辆价值万元的婴儿车。


何超盈出手也是非常阔绰了,她拿到赌王的遗产了吗?

赌王生前就有5000亿身家,尽管在赌王家族争家产大战中被二房拿去了大部分,但剩下的也足够人眼红了,要不然一向不争不抢的大房小女儿何超雄也不会在赌王刚去世没几天就率先拉开争家产序幕的大战了。

目前赌王的葬礼已经完成,家族的人也都恢复了正常生活,二房何超仪早就回归了社交圈,何猷启离婚另结新欢,奚梦瑶复工,他们恢复正常生活恢复太快,不知道是不是早就在赌王葬礼期间分好了遗产?


赌王把自己大部分的钱都投入了家族基金里,四房子女每人每个月都能领到六位数的生活费,每个月有六位数,也足够他们生活无忧无虑了。万元的婴儿车算什么,不过是生活费的几十分之一,对何超盈来说,不值一提。

而且四房靠着能干的梁安琪,本来也过得相当滋润,光是物业,就有数百亿。何超盈过大礼的时候,就拿到了1亿珠宝和5亿豪宅。


何超盈自从生下女儿后,时间和精力大部分都放在了女儿身上,她不着急工作,也是因为她有强大的经济基础支撑,这些强大的经济基础,能让她更好地成为一个母亲。

何超盈小的时候,没有条件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因为她的母亲四太要忙着赚钱,赌王忙着和各种不同的女人花前月下,她的童年很缺爱,也很孤独,她最爱的人不是四太,也不是赌王,而是家里的保姆珍姐,因为珍姐是最关心她的人,也是陪伴她最多的人。

生在赌王家族这样的家庭,身为赌王的子女不得不经历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但还是有不少好处的。


赌王虽然不是个负责任的好父亲,也没给他的17个孩子多少父爱,但他去世后,每个子女每个月都能拿到六位数的生活费,让他们衣食无忧。

赌王用自己出色的才能,打下了让全天下的男人都羡慕的江山,凭一己之力改变了所有子女的命运。从这一点上看,他是个好父亲。

在中国这样的国家,有很多男人是既没本事还没钱,动不动就打骂自己的儿女,把人生的不幸都发泄到儿女的身上,让中国很多子女都笼罩在原生家庭的阴影中。赌王比这些男人好多了。

何超盈因为有这样有钱的父母,今天她才能成为更好的母亲,既能给女儿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也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让女儿不必重蹈她童年的覆辙,拥有更美好,更幸福的人生。

凡事有利有弊,这就是自然亘古不变的真理,所以人应该要乐观地生活,凡事都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