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菁是“低调富婆”?离开女团资源还这么好,她做对了什么?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这两年女团选秀的热度,走红的成员越来越多,但是大部分只能维持一时的热度,很难有长远的发展。


就拿爆火的女团火箭少女101而言,在比赛时热度爆棚,参赛成员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
注,但是随着火箭少女101宣布解散,很多成员都已经慢慢查无此人了。


不过杨超越、孟美岐以及傅菁算是其中的异数,三个人到如今都还维持着不低的热度。其中杨超越在比赛时就已经是人气王,靠着"锦鲤"人设吸粉无数。孟美岐仪作为冠军,有一定的资源倾斜也合乎常理。


不过作为第十名出道的傅菁能够离开女团还资源不减确实让人没有想到,毕竟她的热度比不过杨超越,拼名次又拼不过孟美岐和吴宣仪,却不仅在翻拍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拿到了女二号的资源,就连杨超越新剧《且听凤鸣》官宣的演员表中都有傅菁的名字。


这样的好资源,傅菁到底是做对了什么才能拿到呢?其实在演艺圈最看重的莫过于实力和流量。1995年出生于湖南邵阳的傅菁唱跳俱佳,从她在首部参演作品中《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扮演的石安娜一角来看,傅菁的演技也十分不错,算是老天爷天生赏饭吃的演员。

其实在傅菁接下《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时就有很多粉丝担心,原本翻拍剧就会被观众拿来跟原版比较,尤其傅菁饰演的还是女神级的石安娜一角,很容易角色翻车惹来群嘲。不过对待自己的第一次拍戏机会,傅菁十分珍惜,不仅为了更贴合人物角色苦练芭蕾舞,还下了一番功夫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


傅菁的进步和刻苦也被很多人看在眼里,她扮演的石安娜也收获了满满好评。这样认真的女孩,凭借自身的实力拿下的好资源,也让所有人都能服气。除此之外,傅菁因为神似关之琳,在参赛时就有"小关之琳"的称号,这也足以说明她的长相有多么美艳。

虽然比起关之琳的熟女气息,傅菁的长相还略显青涩,但是她眼神中的坚定和眉宇间的英气已经让她的气质与众不同。而且在娱乐圈盛产清纯女星的时候,傅菁这样的冷艳系美人就显得十分珍贵了,因此她也能凭借外形的优势获得不错的资源。

除了上面两点之外,傅菁签约的公司对她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傅菁所签约的香蕉娱乐,老板可是"国民老公"王思聪,这个公司有多么财大气粗大家也可以想象。也正是有了这样实力不菲的背景,傅菁的一套看秀造型更是被网友们拿着放大镜和计算器算出了价格:包包将近25000元,夹克价值55000元,拼接半身裙标价超20000……再加上鞋子
配饰等,这一身行头就远超13万了!这对于女团出身的新艺人而言已经算是十分"壕无
人性"了。


所以之前网上都有传闻说傅菁是"低调富婆",大家都误以为她离开女团还能有这么好资源是因为家境优越。有了公司的扶持,再加上一张有辨识度的脸蛋,同时还乐于努力提升自己,这其实才是傅菁的事业越走越好的三大原因。其实人生的路从来没有捷径,哪怕前期人气再高再红,不懂得维系也很难长久。作为女团出身的傅菁原本就是在激烈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所以她可能比很多人都更明白这个道理。


漂亮妹妹人人爱,努力又漂亮的妹妹更值得人人疼爱。哪怕女团散了,傅菁也一定可以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继续向前,在她的人生中,还有更长的路在等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