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与新女伴酒吧嗨玩,疑似劈腿出轨,宋妍霏紧急声明分手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宋妍霏工作室8月5日晚发声明:宋妍霏已于今日和张一山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8月5日,媒体才曝光拍到张一山和另一神秘女子聚会,然后分别回酒店。这才到晚上,宋妍霏工作室就发声明,当天分手。这声明信息量很大,这不就摆明了张一山劈腿吗?

上段时间就有媒体拍到宋妍霏和张一山两人亲密同行的照片,还被媒体报道出来两人同居了。被拍到疑似与宋妍霏共度一夜,两人都出入同一个小区,一前一后上了同一辆车,关系被实锤。不过两人都没有作出回应,但看多新闻的网友们,都认可了两人的关系。
但是,昨天晚上,张一山被媒体记者拍到和另一位女子有来往。从照片上看,两人关系暧昧。
照片中的张一山和一位短发的女生从酒吧走了出来。

短发女子好像喝多了,走路都走不直。

张一山一直扶着该女子,两人一起从酒吧出来,张一山先离开。
随后张一山的助理带着该女子,在后面跟着,最后一起上了张一山的车,一起离开。

最后车到了酒店,到酒店之后,张一山的助理又是先带该女子下车,然后一起到酒店大堂登记,后面就送女子上楼,过后不久,张一山也上楼了,具体什么事情就不知了,有可能是助理,也有可能是情侣。

但就在这消息爆出来之后,宋妍霏就直接声明,官宣分手。这就很容易让要多想,那个神秘女子和张一山的具体关系了。声明里那句:“今日和平分手”,信息量很大。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声明,都非常惊讶,因为见过官宣恋情的,见过官宣结婚,也见过官宣离婚的。但很少见到突然官宣分手的,别人发声明,一般是双方一起发,这个一方发出来,看来里面水很深呀。

张一山和宋妍霏的恋爱绯闻传了两三年,两人虽都没承认,也没有否认。但网友们曾多次被扒出各种各样的同款,还有两人一起旅行的“蛛丝马迹”。

去年就有网友爆料偶遇到孟美岐与张一山在日本旅游,同行中的还有宋妍霏,这像是为了避嫌,有意多几个朋友,不让人见到两个人同框。网友们心里也慢慢有了答案,开始调侃两个人约会太费心思,还要拉别人来打掩护。
d
dack

我司主打空运 铁路 海运专线,双清包税 派送道门 大量接各种商业用品,生活用品等,为华人同胞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
大量接:
1.奶茶店(制冰器,蒸汽机,操作台,果糖机等机器 奶茶原材料 杯子)
2.餐厅用品(含食品材料),大量收接各种食品 原材料。
3.各种电器
4.沙发,床,按摩椅,桌子,柜子等等
5.各类装饰品
6.各类灯具
7.衣服 鞋子 包包等,可仿牌
8.化妆品类
9.月饼模具
只要合法产品均可接 我司还提供免费淘宝代收,库存和打包理货。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详情添加vx:1562225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