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待产,郑恺被曝和女团成员去夜店玩,浪子回头失败?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6日,有网友称在上海夜店门口偶遇了郑恺及两位女团成员,引起热议。自从郑恺宣布和苗苗结婚后,关于两个人偶遇的消息就不停,郑恺多次被曝陪同苗苗去妇产科做检查,还公开向苗苗示爱,称欠苗苗的婚礼和钻戒会补回来。
郑恺大家都很熟悉,就不多做介绍了。赵小棠和安琦简要说一下,两位女生都是今年选秀节目出道女团THE NINE的成员,队内人气基本在中下左右。其中赵小棠有一定资历的娱乐圈经历,演过陈凯歌导演的电影,也认识不少圈内人士,这也就是为什么两组看上去没有交集的明星们会一起聚会。

在网友发布完偶遇郑恺赵小棠等人的微博后,博主遭到了粉丝的炮轰。稍后,他又详细描述了当晚偶遇场景,称自己原本是在一家夜店遇见了嘻哈歌手八口,听说高天佐会去另一家夜店就赶过去碰运气。到了之后,朋友进店内看高天佐,自己在门口等,就看到女团成员安琦和赵小棠到店,郑恺带着保镖前来接人。两位女团成员发现行踪曝光之后就暂时离开,之后又返回进店。

郑恺与刚出道的女团成员夜店蹦迪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就郑恺的行为进行了指责。认为郑恺一直是玩咖,出现在夜店很正常,之前就有被曝光过夜店图,他因为喜欢到酒吧玩,还在上海开了一家非常豪华的酒吧。
不过老婆苗苗目前正处于待产当中,非常需要家人的陪伴和呵护,而郑恺却去了夜店跟年轻女偶像们一起蹦迪,有些不负责。至于两位出道团女团成员,在比赛期间就因作风比较火爆备受争议所以,如今看倒也不太意外。
前不久,郑恺在节目中公开向苗苗表白,说自己欠她一颗钻戒,欠她一场婚礼,还说一个女生甘愿把自己的下半辈子不求回报的交付给你,愿意给你生儿育女,非常不容易,并表示往后他会补办婚礼,感动了一众吃瓜群众。
此外,郑恺婚后的诸多变化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比如陪同苗苗一起到医院做产检,陪同苗苗夕阳下散步...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到郑恺对苗苗还是比较用心的。而且,在苗苗参
加火锅店开业的时候,郑恺也一直护着苗苗避免她被人群挤到,非常贴心。

苗苗自从怀孕后就停工了,除了陪郑恺参加火锅店开业,就没有其他公开活动。之前,苗苗被媒体拍到一脸疲惫地陪郑恺打篮球,行动看起来也确实不太方便了。再加上郑恺以前的“夜店小王子”称号,所以就难免有网友为苗苗叫屈,觉得她在辛苦待产老公却在外边玩很嗨。

不过,单单凭借一个路透锤郑恺逛夜店不负责也过于草率。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婚后都还是会有部分个人支配的空间,郑恺去夜店可能是工作应酬所需,希望吃瓜群众能理性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