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风流本性难改?网曝苗苗孕期偶遇郑恺逛夜店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6日凌晨,有网友曝光疑似在上海某夜店偶遇了郑恺,而且还看到THE9成员赵小棠和安崎也在,这可看呆了一众吃瓜网友,前段时间不是刚传出郑恺老婆苗苗怀孕的消息吗,郑恺这是让老婆在家养胎自己跑去夜店嗨了?


从网友爆料中来看,该网友去夜店玩时,在门口等人期间碰巧遇到了走过来的安崎还有赵小棠,旁边还有一个捂得很严实的女生,刚到门口就看到郑恺和他的保镖出来接人。不过或许是因为被人认出心虚了,该网友说被认出后安崎和赵小棠一行就冲上出租车,郑恺和他保镖就返回夜店中,结果随后安崎又下车走进夜店了。


当然粉丝们表示不信辱骂博主,还声称博主是造谣,该博主表示在偶遇之前他连赵小棠安崎是谁都不知道。


而且还有不少人都称自己也看到了郑恺,曝出消息的时间更早,从时间线来看8月5日下午就有人偶遇了郑恺赵小棠和安崎,看这玩得时间线还挺长,直到6日凌晨两点都还在
那里。


有网友也扒出之前某探店博主曾提到郑恺是这家Club的常客,还有王大陆、陈柏霖等人,当然这几位也都是出了名的“玩咖”。


郑恺素来有“夜店小王子”的外号,不仅经常逛夜店,还自己开了一家超级豪华的夜店。据称有3000平米,是上海最大的,装修豪华,当然价格也是高得离谱,门口停的也全是豪车。


郑恺“爱玩”网友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只是在老婆怀孕期间还出去带女爱豆嗨,这是真说不过去吧。许多网友们就为苗苗鸣不平,表示即使结婚了郑恺风流本性也改不了,老婆还怀着孕就去夜店蹦迪,还与两位刚出道的女爱豆同行,这样的行为简直对不起苗苗!


前不久,郑恺火锅店开业,苗苗还大着肚子为他站台,结果马上就被人扒出火锅店抄袭。

自苗苗曝光怀孕以来就一直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大多时间都在家中养胎。8月1日,苗苗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小视频。网友们的关注点却放在了她的豪宅上面。

从苗苗拍摄的视频中看,这个豪宅所在的住宅区不仅环境优美高端,内部配置也十分豪华。家中有花园和大草坪,上面还放着露营的帐篷,看起来确实是养胎的好地方。


有网友看完视频感叹房子真大啊,但苗苗回复网友:房子是租的,难道是郑恺结婚没有买房还租?但郑恺在娱乐圈已经打拼了很多年,为老婆买一个心爱的房子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郑恺夜店带女爱豆蹦迪的消息一出来,对赵小棠和安崎的吐槽也不少。赵小棠曾在小号自曝自己喜欢喝酒,还喜欢在夜店蹦迪,作为一个爱豆,这样的行为就很不妥吧。


赵小棠一直营造“耿直人设”,但也不代表能“偶像失格”。前两天赵小棠还在一档节目中说到,自己在某瓣上被骂了一千多层楼,但被网友质疑卖惨。

还有网友要求赵小棠和安崎退团的,表示两人只会给整个团招黑。

也有网友表示:明星就不能去夜店玩吗?去当然是可以的,只是作为上升期爱豆,还是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还有妻子正怀孕的已婚男士带女爱豆,换了谁都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