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妻子夜店视频流出 方媛也在 都是骗婚?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思聪说对了?疑潘玮柏妻子夜店视频流出,和多男子玩游戏方媛也在

近日,潘玮柏突然宣布结婚喜讯,就在网友深扒潘玮柏妻子的身份时,王思聪也来凑热闹了,在朋友圈爆料称潘玮柏妻子和郭富城妻子方媛都曾和一位叫amy姐的相识,据悉
,amy姐经常带一些女模特参加富二代组织的派对,王思聪就曾在派对现场和amy姐有过亲密合影。


王思聪曝潘玮柏妻子相关消息,郭天王夫人方媛无故被cue

著名歌手、主持人、演员潘玮柏在7月27日那天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后,引起了很大一
场风波。

有及时到场恭喜的


本来这些也不是什么很大的新闻,毕竟很多明星,名人结婚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黑历史被扒出来,大家吃吃瓜,事情也就过去了。

但这次不同的是王思聪居然下场吃瓜了,而且还cue了郭富城郭天王的妻子方媛


要知道郭富城和方媛两人在三年前就已经结婚了,这波算是躺着也中枪。

而且王思聪这一吃瓜可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八卦之魂,于是那位新娘的许多黑历史都被扒了出来。

甚至其中有一张潘玮柏夫人宣云和王思聪的合照。


可是,潘玮柏的律师声明没有起太大的作用,网上依旧流出宣云的各种爆料。

甚至有很多网友爆料称宣云之所以和很多网红共用同样的照样发动态,是因为她报了培训班,培训班的目的就是教她们在网上立人设,树立完美的形象,容易在上流社会找对象,据悉,培训班的学费就高达50万元。


翻看宣云的微博就不难发现,她在的微博都是一片岁月静好,非常的优雅且美丽动人,和她在amy姐微博中的画风完全不一样。

8月4日,又有网友扒出了疑似宣云的短视频平台账号,不知道是不是她忘记了密码,还是忘记有这么一个账号的存在,账号中的大量视频流出,拍摄时间是在2015年、2016年,视频中多数都是她在夜店KTV玩嗨了的视频,还有和多名男子一起在夜店做游戏的视
频,视频中被指“天王嫂”方媛也有出镜。


一共有15个短视频,几乎全部都是夜店风。


热舞中的宣云和微博中恬静优雅的她相比,画风突变。

近日,潘玮柏因为官宣婚讯引发了一波舆论热潮,其中话题的焦点无疑是他的娇妻Luna宣云,据网友爆料分析,Luna此前的人生履历颇为复杂,更重要的是,她与“天王嫂”方媛私交甚好,两人早年也经常在一起合影,所以方媛无疑也成为当下热议的焦点。


8月4日,网友顺势又扒出了Luna早年的社交账号,有一条动态是她现身夜店与异性友人狂嗨的视频,从行为举止来看,当年的Luna和如今甜美温婉的形象可谓是颇有出入,重点是有网友还在视频中发现了方媛的身影。


如此一来,方媛果真在这次风波中愈陷愈深,多年营造的贤妻良母形象也遭到网友质疑,面对外界的舆论,方媛在8月4日公开回应,用一张图否认王思聪内涵爆料,上面写“遇事冷静不盲从谣言,自破不用攻”,从这张图也能够感受到方媛确实被外界争议扰乱的不得安宁。



不过令人颇为意外的是,除了简单做出澄清外,方媛在生日这天还特意删掉了此前与郭富城不少秀恩爱的合影与动态。

在去年方媛生日时,她曾在凌晨晒出郭富城为她庆生的照片,虽然没有合影,但她却暗暗戳戳透露郭富城曾多次在生日时浪漫送惊喜,她本人还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言语中都是幸福,但目前这条动态已经删除。


在18年12月26日,方媛曾大方晒出与郭富城的亲密合影,两人一起过圣诞节,方媛依旧透露郭富城每个节日都陪在她身边,还有惊喜令她很感动,如今这条动态也消失不见。


还有15年12月1日,两人官宣恋情的博文,目前方媛的这条动态也已经删除。


除此之外,方媛在另一个社交平台上曾晒出与郭富城同行出街的动态,方媛从女友视角拍摄了郭富城的背影,着实是独具巧思的展现甜蜜,不过这条动态也删除了。


还有2020年6月1日儿童节一家三口一起外出游玩的动态也被默默删除。


还有19年4月19日,方媛曾晒出鲜花庆祝与郭富城结婚2周年,目前也已删除。

方媛默默删除这些动态,不得不让人怀疑,两人是不是在这次风波中婚姻出现了波动?毕竟今天还是方媛的生日,她本人没有发布任何生日动态,却删除与郭富城恩爱动态,此举太让人心生疑虑。

如果真的因为潘玮柏官宣结婚一事导致方媛与郭富城婚姻生变,那这就尴尬了,不得不说,这也许就是身为公众人物的困扰所在,任何一点的风吹草动都会被外界拿来大做文章,毋容置疑的是,此次风波确实让方媛陷入风评漩涡中,想来郭富城得知方媛真实的一面后,势必内心也有所波动吧。

不过今年520秀恩爱和去年为郭富城庆生,还有带着女儿一起看郭富城演唱会的动态方
媛都还保留着,不知道方媛为何将官宣恋情、结婚周年等动态删除,此举令人太迷惑,至于事情真相和内情究竟如何,我们只能静观其变,看接下来方媛和郭富城是否会有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