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软饭?陈浩民:家里都是蒋丽莎说了算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直播带货是个风口,很多主播都因此赚得满盆钵钵,就连蒋丽莎都下海了。不过和李湘所说的只是因为无聊才做直播不同,蒋丽莎做直播完全是为了养家。


蒋丽莎的直播做得非常不错,她一个月30天,每天都会准时上线,就连生病住院也要上线,简直比下线的网红还要拼命,曾经创下一天开5场直播,销售额过百万的记录。谁
的经济实力更强大,谁就决定家里的经济大权。

8月4日,蒋丽莎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条短视频,视频的内容是她与老公陈浩民玩套路告白小游戏,蒋丽莎问陈浩民,你觉得家里谁说了算?


陈浩民不假思索地指着蒋丽莎说,你!


陈浩民这个回答,几乎等于承认自己吃软饭的事实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得意时瞎嘚瑟,失意时靠老婆,陈浩民就是这种典型的男人。演艺事业当红时期,他飘得彻底,当他猥琐19岁的小姑娘陈嘉恒的时候,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会落魄到无戏可拍,需要靠老婆,吃软饭的地步吧?

陈浩民年轻时太过顺利,长得帅,红得快,戏约多,赚钱容易,那时候的他以为自己会永远红下去,永远能赚那么多钱,还让蒋丽莎生四个孩子。他终究是对命运馈赠的这些东西,失去了最基本的敬畏之心。没有任何一种好东西,是经得起浪费的。


蒋丽莎嫁给他后,就成了被网友群嘲的对象,五年生四个,挺着9个月的孕肚帮出轨老
公道歉这些几乎都成了她的标签。

这是对一个女人最大的侮辱,也是对运动员最大的侮辱。

蒋丽莎在嫁人之前是运动员,高二就被评为国家一级运动员,18岁她参加模特比赛获得季军,被保送去学习服装设计,因为成绩优秀,还被保送法国进修。

大学毕业后的蒋丽莎同时做模特,设计服装,还拍广告,前景无限光明,如果不是后来嫁给陈浩民,蒋丽莎现在可能已经成了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哪里会年纪轻轻就一脸早衰相?


老公三番五次的出轨,她却不愿意离婚,还固执地守着这段在外人看来早就千疮百孔的婚姻。这对夫妻到现在如果还只若初见,那真的是侮辱大众的智商了。


蒋丽莎之所以不肯离婚,无非是因为还没有足够的资本,简单得说就是离不起婚。

她嫁给陈浩民的这几年,没有工作,是个全职妈妈,全靠陈浩民生活。她做直播带货,也是今年才开始,虽然赚的不少,但她赚的这点钱,远不够养大她的四个孩子。

她既需要陈浩民代替她曾经的角色帮她照顾这四个孩子,也需要借用陈浩民的人气继续做直播。她之所以会在网络上有名字,是因为她是陈浩民的妻子。


蒋丽莎现在不会离婚,不代表以后不会离婚。一旦她的事业做大,钱越攒越多,她和陈浩民也许也就拜拜了。自己有事业有钱,又还年轻,找鲜肉男友它不香吗?干嘛非得守着一个又穷又好色的老男人?

男人还是别太自信的好,虽然女人暂时跟了他们,也为他们生儿育女,但这并不代表她们就会对他们死心塌地,会一辈子跟着他们,在他们落魄后还心甘情愿地养着他们。他们对女人的每一次伤害,她们都会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