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夫妇为16岁女儿庆生,女儿颜值高,或出道当歌手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钟镇涛与章小惠曾经是一对金童玉女,被称天作之合,两人结婚后生下一子一女,但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却闹得非常难看,钟镇涛从此更是直接跌落人生的低谷。


和章小蕙离婚后,钟镇涛遇到了范姜,并与之喜结连理,和范姜结婚后,钟镇涛和范姜又生了两个女儿。时光如梭,不知不觉,大女儿钟懿已经16岁了。

8月5日,钟镇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人为钟懿庆生的动态。


从钟镇涛晒出的照片来看,一家人非常幸福,那种幸福不只是同框,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去的喜悦和知足。

岁月不饶人,曾经的男神钟镇涛终究是老了,脸上和手上的皱纹都很明显。尽管这样,钟镇涛还是给人一种慈眉善目的感觉。


范姜从身后搂住女儿,一脸慈母笑,范姜本来就比钟镇涛小很多,而且保养得很好,脸上几乎看不到皱纹,看起来比钟镇涛年轻多了。


今天的寿星钟懿,一脸幸福。

钟懿的颜值很高,完美地遗传了高颜值父母的优点,而且在钟镇涛的四个孩子里,她是最像钟镇涛的,因为她遗传了钟镇涛的音乐天赋。

钟镇涛开演唱会的时候,都会带上钟懿,而钟懿面对那么多人和镜头,表现得十分从容淡定。


钟镇涛还和女儿合作过mv.


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地做某些事情,钟镇涛有四个子女,他却偏偏带钟懿去他的演唱偏偏和钟懿合作mv,会,钟镇涛的动机不得不让人怀疑,钟镇涛是想让女儿出道成为歌


很多星二代都会继承父母的衣钵,出道成为艺人,对他们来也是最比较好的发展方向,毕竟有父母罩着,事业会发展得比较顺利,其次,演艺这个行业的收入比普通行业高很多。

钟懿如果要出道,还是会比较顺利的,她除了有钟镇涛这个资深老爸爸艺人之外,还有范姜这个能干的妈妈。

范姜有多能干?当年钟镇涛破产落魄后,范姜丝毫不嫌弃他穷,放弃自己在湾湾的工作,到香江做钟镇涛的兼经纪人助手,然后和钟镇涛一起挨穷还债。


范姜本来有富裕的出身,和钟镇涛在一起后,为了节省开支,自己种菜,做饭,还同时开了明星二手服装店,让钟镇涛负责收明星衣服,她负责倒卖。陪着钟涛镇熬过了最难熬的四年,范姜终于帮钟镇涛还清了债务。

之后,钟镇涛在范姜的帮助下,东山再起,演艺事业再度变得红火起来,身家很快就过亿。

所有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优秀能干的女人,范姜不仅仅是钟镇涛的第二任妻子,还是他人生和事业上的领路人。

有这么能干的妈妈在,钟懿的演艺事业完全不用担心。

现在的钟镇涛几乎称得上人生赢家了,夫妻恩爱,家庭和睦,简直是甜到忧伤,曾经伤害他的章小惠曾让他痛不欲生,但现在他会者能感激章小惠,如果不是章惠的离开,他又怎么遇得到范姜这么好的女人?

当年章小惠出轨后,钟镇涛为了两个孩子能在一个健全的家庭环境中长大,还想努力挽回婚姻,不打算和章小惠离婚,可章小惠却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不但继续出轨,还以夫妻名义贷款炒遇上遇到1997年的金融危章小蕙机,炒房宣告失败,钟镇涛也替她因此背负上2.5亿的天价债务。

1997年的2.5亿,几乎相当于现在的25亿。就连刘嘉玲奋斗多年,身家都只有8亿,可想而知,钟镇涛被章小惠害得有多惨。

在和章小惠的婚姻里,钟镇涛几乎没有幸福感可言。自从和范姜在一起后,他才知道什么是被爱,什么是幸福,他也才能成为今天的人生赢家。

人生失意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永远了这不这道坎,其实往往会柳暗花明又一所以做人村,任何时候莫要放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