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寨礼服戴山寨手镯,穿一身假货走红毯,鞠婧祎混到这份上了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应该很少有女明星走红毯还要穿大牌山寨货吧,既然穿不起大牌衣服,借不来大牌衣服,还不如穿一些小众的品牌。毕竟作为公众人物,穿山寨衣服完全就是在无视设计师的劳动成果,可能一件山寨衣服或许没有什么,但是设计师背后付出的辛酸泪谁来买单。http://www.mitbbs.com/blog_pic/O/Onews/s46Q55OMzwaODNture3W.jpg
鞠婧祎在红毯上可以说是光彩照人,穿了一件黑色的小礼服,优雅甜美又能秀出窈窕的身材曲线。还特意搭配了一顶同色系的贝雷帽,平添了几分文艺范儿,有种复古摩登少女的既视感。

鞠婧祎拍照还是一贯的风格,照片重视有种朦胧的感觉,在加上复古风的妆容,有种港风的feel。一直以来,鞠婧祎都是这种拍照风格,总是能拍出一种摩登复古气息,再加上后期滤镜的处理,轻轻松松拍出年代感,摩登范儿。
鞠婧祎的同款博主扒出了鞠婧祎这件衣服的品牌,大概是在官网没有找到衣服的照片,所以直接从某宝扒了一张衣服的照片,然后标上了品牌,这种操作完全就是掩耳盗铃。http://www.mitbbs.com/blog_pic/O/Onews/qP3s2gv23ZMD68iwaA01.jpg
鞠婧祎穿的这件黑色礼服裙的原版是这样子的,正面看来和鞠婧祎穿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背后设计却相差非常大,原本的腰部吗,并没有做镂空设计。
鞠婧祎穿的黑色礼裙,腰部做了镂空的设计,并且可以看得出来这件衣服在,某宝有非常多的同款。难道鞠婧祎混到现在这个份上了,走红毯的衣服还要从某宝来买山寨货。

仔细看一下,鞠婧祎穿的这件黑色小礼裙的细节上都是线条,若是大牌的话,这种小细节怎么会处理不好。

很多网友都在吐槽这么正式的场合居然穿山寨货,并且正牌的官博也没有来认领,看来鞠婧祎穿的是山寨货实锤了。
除了这件衣服之外,就连手镯都是山寨货,并且鞠婧祎同款博主分享的这款正品手镯和鞠婧祎手上戴的手腕完全不一样。

鞠婧祎戴的这款手镯上没有蝴蝶结,或许有的人会以为是鞠婧祎把这个蝴蝶结拆下来了,但是看正品官网放出的细节图片,这个蝴蝶结是不可拆卸的,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鞠婧祎手上的这款手镯是山寨货。

作为公众人物,在红毯上穿山寨衣服,戴山寨手镯,这无疑是在践踏设计师的辛酸泪。如果所有的人都穿山寨货的话,那真的是在践踏设计师,说实话,现在很多人都穿山寨货无疑就是满足自己的那份虚荣心,或者是觉得花太多的钱不值,只是想过过瘾。

因为这一次鞠婧祎穿山寨衣服,戴山寨手镯,被网友吐槽太尴尬,并且还说她之前一直都没有大牌穿,真的没有想到鞠婧祎混到了这份上。

除了穿山寨货被吐槽之外,细心的网友们已经发现,鞠婧祎穿的这件衣服袖子上沾了很多粉,难道说鞠婧祎就连肤色也作假。

从加肩膀假发,到假衣服假手镯,再到假肤色,真的就像网友说的那样除了名字之外,其余都是假的。

与其为了虚荣穿山寨货,不如穿一些小众品牌,就像现在穿AJ鞋子的一样,感觉都有点烂大街了,重点是有人为了虚荣去穿山寨货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