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老男人就成了为了钱?章泽天田朴珺真的只是为了钱?

D
Dilraba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总喜欢去黑那些嫁给老男人的女人都是为了钱。就以年龄和金钱这样去评价到底是不是真爱,是不是太绝对了呢?到底是不是为了爱情,真相自己最清楚,不是外人说的算。为什么现在键盘侠就喜欢去黑一个女人,尤其是嫁入豪门的女人。比如说章泽天和田朴珺,因为她们都嫁给了有钱的老男人,所以被黑是拜金女,被人骂得特别惨,想要嫁给谁,和谁结婚是人家的事情,那些人至于吗?实话说,我倒觉得章泽天爱刘强东更多一点,刘强东没有那么爱章泽天的样子,田朴珺也是如此,虽然王石很老很有钱,田朴珺也有利用王石的成分。可是,感觉王石也没有多爱田朴珺,田朴珺倒是更像小女人一样的爱慕着他,虽然说有为了钱的成分,但是,那不是绝对的吧。刘强东和王石个人实力确实很强大,一个女人被强大的男人吸引力很正常的事,不就是年龄大了一点。
为什么只要嫁给年龄大的有钱人就都成了只是为了钱?就算是真的为了钱又怎么样,那些嫁给年轻的男人难道就一定是真爱了,就不可能是为了钱吗?就算是为了钱也很正常,现实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吧,太穷的男人确实是找不到老婆的,没什么好黑的。再说,男人不也喜欢有钱的女人,为什么更多的键盘侠就是喜欢黑女人拜金,男人就不物质吗?喜欢成熟的老男人本就是很常见的事情,比如说张爱玲出生贵族,接受良好教育,是个天赋异禀的大作家,却两次都嫁给没钱的老男人又如何解释?甚至倒贴钱。宋庆龄家世背景那么好,接受过西方教育,是个德艺双馨的美才女,却为了已婚的孙中山和家人闹翻又如何解释?这些总不至于是为了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