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高仿走红毯?网曝其裙子手镯都是假货,本人至今无回应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当红女偶像鞠婧祎被网友发现,出席某活动所佩戴的手镯疑似是假的,引发网友热议。活动当天,鞠婧祎佩戴了某品牌的手镯,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鞠婧祎所佩戴的这款手镯是没有蝴蝶结的,也没有金属扣的。
随后,有网友去了官网搜寻鞠婧祎同款手镯,发现该品牌官网并没有此款手镯,官网上显示的所有手镯类似款都是加有蝴蝶结和镶了钻的。
有粉丝评论称可能是鞠婧祎把蝴蝶结拆卸了,随后有网友反击,该品牌官网所有手镯的蝴蝶结都是不可拆卸的,并且鞠婧祎的照片中也看不出拆卸过的痕迹。前不久才被媒体曝出鞠婧祎穿的裙子疑似是假的,如今又被曝出手镯也疑似是假的,本人至今没有回应,鞠婧祎团队是怎么回事呢?

鞠婧祎作为女子偶像团体SHN48的成员,因连续两年在总选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升入
明星殿堂,现在作为一名演员在娱乐圈发展。在这次活动中,鞠婧祎还与曾经一个队伍的好姐妹赵粤和林思意短暂相聚,赵粤大方晒出三人合照,看来关系真的很好。
就在今年6月,有网友扒出鞠婧祎疑似使用假发片,来制造头发浓密的效果。在她的自
拍中,鞠婧祎总是以精致的妆容出现,披头散发大秀美貌,茂密乌黑的秀发引得网友一番羡慕,但是在某个节目中,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她的发量稀疏,远比不上自拍的效果,究竟原因是什么也不得而知。
作为一名演员,造型自然是由团队打造和设计,此次风波希望不要影响到鞠婧祎本人,期待她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l
lsheng

没牌子的没问题啊,谁想挂牌不是得出钱才行吗?又不是普通人,还要花钱戴首饰。
b
bluesky1998

毛病。就一装饰品, 就不能是自己做的首饰?谁规定一定要带有牌子的?就算插俩野鸡毛也得有牌子?另外,如果嫌那蝴蝶结恶心,随手剪掉不可以吗?什么不可拆卸, 真TM贫限想。

g
garphy

明星不能穿地摊货,这是起码的

【在 wangjinglei()的大作中提到:】
:近日,当红女偶像鞠婧祎被网友发现,出席某活动所佩戴的手镯疑似是假的,引发网友热议。活动当天,鞠婧祎佩戴了某品牌的手镯,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鞠婧祎所佩戴的这款手镯是没有蝴蝶结的,也没有金属扣的。
:http://www.mitbbs.com/cacheIMG/5ddcccf097addc6b65e9966b564ff148_1596524306_2_nail.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