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都出来道歉了,看来肖战这个事情要结束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玉兰油也算是坚持到最后了,一直都在用肖战吧,说真的,我觉得他们为了这点代言费也是拼了全力了,毕竟花了钱如果不能用的话,那不就浪费了吗?不管是好名声还是坏名声,玉兰油这次都这样了也算是比较厉害了,就是等于同于在营销的这个策略上,他们是赢了的,不管是不是好的或者是不是坏的,反正他们在粉丝或者是在一些路人身上已经有了一些反应了,所以这个其实对于品牌来说是一种刺激的作用啊就是不会有什么错可言,所以他们还是可以的,算是赢了。

但是说真的,肖战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因为他现在目前为止什么也接不到了,以后可能如果资本不在他身上蕴藏,等同于失去了资源跟渠道,然后也没有了资本,以后就跟这个圈子就没关系了,人还是可以好好过的,因为本身跟他也没什么太大关系。但是就因为这个粉丝群的事情可能会闹到大家都两败俱伤,因为你看后期的这些政策说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两败俱伤的事情,只要你闹出来都是两败俱伤于是乎,我觉得就接下来娱乐圈就会因为这个事情,然后来风整这些粉丝,然后粉丝群就会锐减,然后好多粉丝就会因为这个问题,然后出现各种各样的社会问题,但是这可能跟肖战已经没关系了,但是整个圈子的风气已经变了。

只能说如果一开始就出来道歉,想办法处理的话,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了,但是一开始没有出来道歉,就觉得人家人少就想欺负人家人少,这种粉丝真的要不得,以后各家的粉丝头或者是各家的爱豆都应该多注意,这个问题,就是粉丝可以过分,但是不能跨界。

q
qin93

没什么意义啊这事儿。
x
xitataoop

有什么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