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谦让站位,被作曲老师发后台呆萌照,称赞本人真的很有礼貌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3日,作曲家尉港垣老师又发了一条和肖战相关的微博,放出了肖战在参加“曹禺诞辰110周年特别行动”后台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势围观。


其实在活动后没多久,尉港垣老师就已经发过一条相同的微博,说“离你们的肖战非常之近”,还大赞肖战“本人真的很有礼貌!”只是因为当初那条带了自己的地址定位,为了保护隐私还是忍痛删除,重新又发了一条,为此尉老师自称“难过到吃了一个橙子”。


“橙子”其实也是一个梗,因为尉港垣老师第一次发肖战相关微博时,发现没有人前来评论,他自称比较失落就吃了个橙子,然后发现自己没开评论。后来在评论里,他就和留言网友聊得很开心。大家发现,尉老师是标准的“吃货”,一言不合就吃东西,相当逗趣可爱。尉老师放上了活动当天肖战和艺术家们的大合影,强调了自己拍合照时就在肖战身边,说肖战很瘦。


这次的新微博中,除了大合影外,尉老师又多加了一张肖战的后台视角呆萌照,虽然照片看上去很模糊,不过依然可以见到肖战五官帅气,表情认真,真诚地在聆听万方老师的讲话。


其实网上也有相同视觉的照片,不过距离比较远,可能尉老师放出的是个人珍藏版吧,弥足珍贵。

看过当天直播活动的朋友,应该对尉港垣老师印象十分深刻。因为在合照环节,肖战本来站在边上,但艺术家老师们让他往中间位置挪动一下,肖战就和一位老师谦让起来。这位老师就是尉港垣了。他们其实都是第一次见面,但彼此谦让的画面让观众印象深刻,那种礼貌、和谐、有爱的氛围十分令人感动。


肖战往中间挪了一下,为了不挡到后面的老师们,他也主动单腿跪地,给老师们腾出地儿,狂拉好感。

网友发现,其实在肖战的一些花絮照中,也能看到尉港垣老师的身影,尉老师存在感好高,两人也好有缘分啊。就和话剧艺术一样,以前在大家的印象当中,是非常高端相当有距离感的艺术形式,但通过这次直播活动及后续,大家发现话剧艺术和从事话剧工作的艺术家们,都是如此亲和有爱接地气,受益良多,一下子就爱了爱了。


在肖战的带动下,相信有更多的朋友会喜欢话剧,喜欢艺术,这也是偶像的正向力量。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肖战在演艺之路上注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他的努力、自律、谦虚、刻苦等优秀品质也都被前辈们看在眼里。


在《余生请多指教》里饰演“林之校”妈妈的演员郝文婷就曾在直播当中大赞肖战,说肖战虽然一夜爆红,但依然理智,没有迷失方向。没有一个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肖战能有如此成就,背后必定付出了很多。是金子总会发光,以肖战的长相“压也压不下去”。


郝文婷老师说,刚刚开始合作,能感觉到肖战的生涩,但一周时间就很快进入状态,所以在她看来,肖战是个特别用心的人,心思极其细腻,一直在动脑琢磨戏,这也让郝文婷老师认为肖战“前途不可限量”。


几乎每个和肖战合作过的圈内人,对肖战的评价都是赞赏有加,十分看好他未来的发展。能够得到这么多前辈、艺术家的肯定,足以证明肖战自身的优秀。希望他能不负重托,坚守初心,成为更加优秀的演员,成为演艺界的长青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