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和闺蜜摆摊义卖,染黄发穿露背吊带显叛逆,不惧镜头很自信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有网友在秦皇岛偶遇了李嫣和她的闺蜜摆地摊义卖。当天,李嫣穿着一件黑红相间的吊带,下搭宽松的阔腿牛仔裤,再加上她那一头亮眼的黄发,看着十分时尚。


由于李嫣是星二代,在一群摆摊义卖的摊主中人气最高,大家看到她后纷纷来到她的摊子前围观询问,她家的生意非常不错,收入很可观。


而面对热心的群众,李嫣一点都没有怯场,反而还大方接受了大家想和她合影的建议,很开心的和大家一起拍照。由于从小就跟着爸爸妈妈出席各大场合,李嫣的镜头感很强,凹起造型来也很有范儿,给人的感觉非常自信。


而在一张集体大合照中,侧着身拍照的李嫣还暴露出了她当天穿的衣服的小心机设计,李嫣当天穿的吊带是个露背装,打扮性感相当有个性,有当年王菲年轻时候的影子。


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表示,李嫣真的很敢穿,衣品真的很不错;但是有另外一部分网友表示,李嫣这样的穿衣打扮真的有点太叛逆了,毕竟她才14岁,这样的风格有点太成熟了点。 6park.com

对于李嫣的穿搭,李亚鹏和王菲其实是很开明的,不管网友说什么,只要李嫣的穿搭不是太过分太暴露,他俩基本上是不干预的。


李嫣遗传了王菲的好身材,一双美腿又细又长,身材也是标准的衣架子身材,不管穿什么都能撑起来,有点模特那味道。


除了会穿外,李嫣的气场也很强,之前她穿着热裤搭配超A的西装外套,瞬间化身为气
场两米八的小姐姐,完全hold住全场。


希望李嫣能一直这么阳光,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