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模仿小海绵撒娇,立虎妈人设,不慎暴露演技短板?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都知道,中文名叫杨颖的baby老师是娱乐圈热搜常客,最近接受采访,自曝自己和儿子小海绵的相处日常。baby老师说儿子不仅嘴甜,而且撒娇有套路,说到动情处,
baby甚至模仿儿子的表情。


baby说了:“他做错事的时候撒娇也没有用,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妈妈。”然后baby模仿了自己严肃时候的样子。不过观众看了半天,没看出来这是在模仿,因为几个表情都差不多。有些人说,baby再次暴露演技短板。要知道,模仿可是演员的基本功,但是可惜,baby没有学过表演,所以这些年有点吃亏。


要知道,baby其实出道很多年了,但是大多数时间都不是在演戏。早年的baby出身嫩模,就是身高不够模特标准,没有高级脸,但是价格不高,可以接一些基本的表演。baby因为肯吃苦,所以很快脱颖而出,成了写真女王。


后来baby进军内地市场,也是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这样的综艺节目。baby个性直爽,所以很适合上这类节目,也正是这种节目,奠定了baby的人气基础。


不过作为明星,还是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进军演戏的。不过baby的《孤芳不自赏》成了滑铁卢,baby在剧中演技生硬,毫无灵气。之后baby又演了《我的真朋友》,演技依旧没有提升。


或许,baby并不适合演戏。因为baby一路走来很顺,没有太多波折,这就导致baby内心戏很少,没有深度。毕竟她没有经历那么多坎坷,生活方式也比较单一,不少事情baby体会不到。


其实,baby也不要为难自己,就算演技不好又怎么样,娱乐圈也不是只有演戏这一件事可以做。上综艺、拍写真什么的,都可以赚钱。大家不要对baby要求太高了,她真人超级美丽,超级善良,大家多支持bab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