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婚后一年没买过衣服?离婚后立即花830万犒劳自己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阿娇和赖弘国三月底离婚,目前已经离婚四个月了,而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阿娇似乎过得特别潇洒。

7月5日,据媒体报道,阿娇最近豪掷830万犒劳自己,不但买了550万的豪车,2幅80万
的画作,同时还花了200万买名牌衣服。


阿娇的好友曾透露,在过去结婚的一年里,阿娇没有买过衣服。


阿娇和赖弘国婚前合体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婚前赖弘国信誓旦旦地对阿娇说,卡任你刷,但结婚后他就后悔了。

阿娇也曾透露过,买个包还得看老公的脸色。

总之,阿娇在嫁给赖弘国后,过得十分憋屈,之所以在短短一年后就甩了赖弘国,不是没有理由的。

虽说勤劳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凡事过犹不及,人除了生存之外,还要讲究自己的生活质量,生活质量越高,人的幸福感往往就越强,反之越低。

女人骨子里的天性都是爱美的,她们总是希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如果吝啬的老公抑制了她们的这种天性,势必会让她们心生不满,久而久之,夫妻间的感情就变淡了。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限制老婆的生活开销,那么基本可以断定,这个男人更爱钱。

他既不让你花钱,也不够爱你,那和他在一起还有啥意思?阿娇不是离不起婚,她有颜值,有事业,手里还持着半亿物业,她这样的女人不会缺追求者,就算没有追求者,她也没必要委屈自己跟着这样的一个男人得过且过。

赖弘国的收入远不如阿娇,一个婚礼就能让他破产,可见他根本养不起阿娇。也正是因为他的能力和收入有限,所以他才要求阿娇勤俭持家,他想找的是一位既能帮他省钱,又能帮他打理家庭,最好还不用花他钱的女人,可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事?怎么可能所有的便宜全让他一个人占了?赖弘国也许并不明白婚姻的意义,婚姻并不是索取,而是付出。

赖弘国在婚后短短一年时间里,还曾被曝两次桃色绯闻,在外人看来,这桩婚姻真的没有存在下去的必要了,阿娇结束它,是最明智不过的决定。

阿娇是个苦命的女人,从小到大,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似乎都没有特别顺利的,寄人篱下,事业受挫,名声受损,离婚等等,她的一生受尽了太多磨难。

她最大的梦想,也不过是把自己嫁出去,和对方成立一个温暖的家庭,这是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梦想,但对她来说,却难于登天。她吸引过来的男人,似乎都是渣男。

可能就是因为她这种太想稳定的想法,才让她的那些男人们吃定了她。女人如果表现出对一个男人的依赖,那也就等于把伤害的权利都给了对方。女人就是要有一种“我随时都可以离开你,”“和你分手我也能马上找到下家”的洒脱和自信,让男人不敢轻易伤害你。就比如赖弘国不让她买衣服买包,她就不听他的,他又能如何?


阿娇对感情的不自信,都是源于小时候的经历,那些经历虽然让人很无奈,但自己也要学着走出来,不建立自己的自信系统,她还会继续在感情里栽跟头。如果无法建立自信系统,阿娇还是别轻易走进一段感情,独自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