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怀孕了还没领证,郭碧婷这样的“假面婚姻”,你还羡慕吗?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郭碧婷频频登上热搜,当然此次不再是因为她的恋爱结婚,而是因为她那岌岌可危的婚姻。

2019年,娱乐圈内登上热搜次数最多的女明星恐怕非郭碧婷莫属了,她和向佐的爱情羡煞旁人,从恋爱到参加综艺节目再到结婚,郭碧婷和向佐秀足了恩爱,当时两人一个小小的眼神和动作都可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所以一时间,许多网友都开始反感两人频上热搜。


经历了公开恋情和结婚后,郭碧婷的生活依旧没有回归平淡。因为郭碧婷和向佐已经结婚已经快一年,两人依旧未领证,而且近期更是有郭碧婷怀孕一说。


其实在郭碧婷和向佐刚在一起时,我们通过综艺节目已经深入了了解了郭碧婷的这个人,郭碧婷性格比较寡淡,她不太喜欢说话,而对于向佐,她也表现得没那么爱。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的要求,郭碧婷展现出一副很清高的样子,反而是向佐,向佐更像是整个感情中的付出者。

随着郭碧婷和向佐高调公开恋情,节目中还公布了向佐求婚郭碧婷的片段,节目中很多惊喜显然郭碧婷是不知道的,不管有没有经过郭碧婷的允许,为了节目效果,郭碧婷的很多隐私都被公开。

其实在节目中,看着这对情侣,向佐是付出多的一方,毕竟郭碧婷沉静的性格让她不会喜欢与人交流,所以在感情这一面,付出的人都是“累”的一方。

伴随着大家的议论,郭碧婷和向佐还是走向了婚姻,而在两人的婚姻中,向佐“变了”。

刚刚结婚时,网上铺天盖地都是郭碧婷和向佐,“两人的爱情之美好”,“郭碧婷之幸福”等等,凡是能夸的,可谓是被夸了个遍,而在两人的婚姻中,向太这个婆婆似乎比向佐更积极,从表面上看上去,向太似乎更喜欢郭碧婷这个儿媳妇。


都说:一段感情时间久了就会慢慢归于平淡,爱情的保质期很短,新鲜劲过了就是柴米油盐。

而向佐和郭碧婷的爱情似乎已经归于平淡,起初向佐对郭碧婷的关怀无微不至,郭碧婷走到哪里,向佐都要黏着郭碧婷,而对于郭碧婷的喜怒哀乐,向佐更是关心,每当郭碧婷有一点小小的变化,向佐都会第一时间送上关心和问候。


然而,

婚后,这一切都变了。

连装都不愿再装的“假面婚姻”,你还羡慕吗?

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以后,两人似乎在一起的时间并不久,毕竟才结婚不到一年,小两口就开始两地分居,这种状况还是很少见的。

而郭碧婷近期情绪波动更是很大,删除关于向佐的动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从郭碧婷的表现来看,两人的婚姻似乎岌岌可危。


而向佐的冷淡更是和婚前判若两人,以前郭碧婷一有点风吹草动就要问候关心的向佐,近期对郭碧婷提及的次数都变少了。而最近一次两人互动还是向佐说了一句郭碧婷的宠物好可爱,而郭碧婷未回应。


从向佐和郭碧婷两人的表现来看,不得不让人猜测,两人之间是不是出现了矛盾?

一个男人婚前的关心无微不至,而婚后的关心越来越少,这种“两面人”现实中有很多,向佐对郭碧婷婚前的关心羡煞旁人,但是婚后的态度着实令人感到伤感。

郭碧婷已经压上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但是婚后换来的却是两地分居。不过,在这段婚姻中,向佐虽然变了,但是向太却依然对郭碧婷十分关心。


向太一直以来对郭碧婷就十分满意,因为郭碧婷不同于圈内其她女明星,她低调且不滥情,而对于郭碧婷每次会引起舆论的动态,向太也会解释。但是“解释就是掩饰”,即使向太极力维护着郭碧婷和向佐这段婚姻,两位当事人之间的冷漠也都看在粉丝眼里。

娱乐圈里有很多嫁得不错的女明星,像奚梦瑶和郭碧婷两人都是闪婚,相识不久恋爱,公开恋情不久就结婚,而且奚梦瑶和郭碧婷年龄也差不多,所以两人经常被拿来做比较。


虽说奚梦瑶婚前许多粉丝都不看好,但是婚后奚梦瑶却一直被何猷君宠着。两人结婚也是在领证的前提下,而且奚梦瑶已经过上了阔太太的日子。

相比于奚梦瑶的婚姻,同样都嫁得好,但是女孩子还是更希望嫁给一个能时刻关心自己的男人。

婚姻和恋爱不同,恋爱可以是一阵子,但是婚姻却是一辈子,一张证书或许不能绑住一段婚姻,但是却是对一段婚姻最好的承认。如今的郭碧婷和向佐,你还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