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体质?周冬雨三年四部作品出问题,还被曝出天价片酬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里有锦鲤体质明星,如同幸运小福星,不过周冬雨这几年运气可能就不太顺,主演的几部作品连着出问题。

7月6号,有媒体报道,查了大半年的浙江卫视总编室主任受贿案,判决书终于由法院发布下来,陶燕因收到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出品方贿赂的488万,被判刑5年。


陶燕这个名字,大家当然不熟悉,但是涉案的这部剧还是比较火的,2017年播出后在网上热度挺大,张一山周冬雨这组不常见搭配也引得观众好奇。

不过看剧的时候谁能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儿呢?


不过,大部分网友看完这事后第一反应不是关心陶燕这些年贪了多少钱,而在想“怎么又是周冬雨”。

为什么有人这么说呢?

可以看看网友总结的,周冬雨多少作品出了事。

周冬雨演完《七月与安生》和马思纯一起拿了金马双影后,事业顺风顺水。

2018年她和井柏然一起合作出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这是刘若英第一次当导演拍的戏,预售就破亿。

然而,没等大家惊讶完,异常退票的现象就开始出现在各地,很多影院反映情况,万达有超9万张退票,数据很奇怪。

于是票房注水的猜测不断出现,以至于国家电影局正面回应,说的确存在异常,会严肃处理。


这部电影之后,周冬雨拍了电视剧《幕后之王》,和罗晋一起。

播出时电视剧数据不算太好,但也没有垫底,喜欢看的观众还挺多的。


就在大家都快忘记周冬雨还有这样一部作品的时候,2020年6月她被曝有天价片酬,拍
一部《幕后之王》能有1.09亿,男主角罗晋也有7千多万那么多。

数据依据来源于这部剧投资公司的年报,鼎龙文化公开了近3年前五供应商详情,花在
周冬雨工作室和罗晋工作室的采购费加起来快2亿。

虽然没有直接写片酬,但这个公司在2017、2018两年投的剧,与周冬雨罗晋有联系的只有《幕后之王》,所以爆料人划上了等号。

一时间,网友们都惊讶于周冬雨这传闻中的片酬真是太高了。

周冬雨作品出的事一个个都挺让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少年的你》上映期间的各种抄袭风波,这从2017年到2019年,三年竟然有四部作品有问题,也不知道她这是什么体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