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要结婚了?对象疑是冯清,曾被曝夜会4个小鲜肉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某知名大V爆料,王宝强有结婚的打算,而结婚的对象是之前一直被爆料的新女友冯
清。但是,王宝强本人从未对外承认过二人的恋情也没有透露过二人目前的计划。


如果王宝强真的打算结婚,也算是找到了新的爱情,打算重新开始。据悉,冯清本人十分优秀。不仅外貌出众,而且拥有高学历。她曾就读于美国伯克利大学,如今也出人某公司的执行董事,算是一个白富美。


此前,冯清曾被拍到现身王宝强家楼下,当时媒体对她的描述就是年轻漂亮。当日,她还指挥王宝强停车,看上去,二人已经同居。


更重要的是,媒体还爆料过,王宝强母亲去世的时候,冯清还跟着他一起回了老家,以女主人的身份主持了丧礼。当日,冯清一袭素衣,戴着白绫,面色颇显沉重。据说,村民对于冯清评价颇高,大赞其貌美。


从冯清已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的确是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此前,还传出过,她为王宝强生下了孩子,但遭到了王宝强经纪人的否认。


虽然外界对冯清赞扬颇多,但她也有负面新闻。就在1月份,媒体曾拍到她夜会四名小
鲜肉,在餐桌上,她与男生热聊,看起来心情不错。


虽然疑似有新恋情,但王宝强也没有忘记和前妻的孩子,5月11日,他还发文为儿子庆
生,语气间充满了父爱。


从王宝强和冯清一开始被拍到到今天,二人这段感情也有将近两年左右的时间了,如今看来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说真的是好事将近,也祝福宝强开启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