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俞飞鸿现身机场,身材纤细状态好,还被小男孩表白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俞飞鸿绝对算是娱乐圈中女神级别的人物,她从出道以来就凭借超高的颜值吸粉无数,尽管现在俞飞鸿已经不再是那个年轻貌美的“飞鸿仙子”了,但她独特的气质也是非常迷人的,这种气质在娱乐圈中也是很少有的。


近日,俞飞鸿现身某机场,虽然她戴着口罩和帽子,但是仍然被一群粉丝给认了出来,很快俞飞鸿就被一群粉丝给围拥。能看出来俞飞鸿的状态非常好,身材纤细皮肤光滑,完全看出来已经49岁的样子。


就在俞飞鸿走路的时候,突然从粉丝群里冲出来一位小男孩,这个小男孩跑到俞飞鸿的面前对她说“俞姐姐好”,俞飞鸿听到被小男孩叫姐姐后还非常宠溺地摸了摸小男孩的头,之后小男孩又对着俞飞鸿说道“俞姐姐我想你了”,说完小男孩就跑走了。



不得不说俞飞鸿的魅力真的太大了,就连十来岁的小男孩都会向她表白,这也说明俞飞鸿粉丝的年龄跨度还是很大的,不仅有父辈的人喜欢她,还有这么小的男孩成为她的忠实粉丝。


俞飞鸿从拍摄《小李飞刀》的时候开始走红,现在她也出道20多年的时间了,虽然俞飞鸿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她的魅力确实是不减当年,值得唏嘘的是俞飞鸿现在依然是但是状态,祝福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吧。

l
logicworm

这位姐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个帖子出来抬一抬,背后的团队还是蛮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