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芮琪遗憾止步出道位 却成为最被看好的遗珠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7月4日晚8:00,大热综艺腾讯视频《创造营2020》成团之夜重磅来袭,15位超强学员谁
能逆风出道,受到全网关注。三个月来,高强度的练习模式,种种关卡的磨砺练就了女
孩们坚韧的性格和勇往直前的决心,为她们赢得通向梦想阶梯的“入场券”。决赛之夜,《创造营2020》邀请了何炅作为主持人,更有RISE、薇娅、李云迪、彩虹合唱团等明星嘉宾们参与演出。在万众瞩目下,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最终成团出道!而实力选手苏芮琪却成为这一季选秀最大的意难平,但是由于她在比赛中展现的超强实力,虽然最终没有出道,排名11,却成为最被看好的遗珠。

节目结束后,无论学员们最终出道与否,都会开启新篇章。有的人或许会选择继续训练,有的人或许会去演戏,有的人或许就慢慢淡出这一行业了。为什么苏芮琪的未来发展会被最多看好呢?主要还是因为她的全方位发展,和全能的实力。


苏芮琪作为创造营2020的实力选手,在主题曲考核中挑战最难的一天班,成功进入首发成团位,被教练评价为综合素质最高的学员。并作为最强战队的其中一员在第一次公演舞台上表演了《潇洒小姐》,展现了超强的综合实力。苏芮琪的原创能力在第二次公演《星光备忘录》的舞台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走心的歌词深深感染了观众。在第三次公演《对心》的表演中苏芮琪更是惊艳众人,她通过超稳的高音,富有节奏感的说唱以及卡点精准的舞蹈赢得了现场一致好评,并荣获该组撑腰王的称号。决赛现场更是拿出杀手锏,《摩登天后It’s a Bomb》《Dasies》的vocal实力超强,个人舞台改编全新演
绎原创歌曲《在成都》。《在成都》不仅是快速rap和高音vocal的结合,也有着强烈的舞蹈。超高的完成度也代表着苏芮琪有成熟的作词作曲能力。


综合苏芮琪整个从创造101到创造营2020的表现来看,她已然成为了具有优秀实力的成
熟艺人。近年来嘻哈节目越发大热起来,其中不乏有女性选手参赛,说不定在未来也会出像韩国的《unpretty rapstar》一样专门为女生设置的说唱类节目,苏芮琪去参加这类节目一定会大放光彩。《我是唱作人》这类音乐类唱作节目也有像陈意涵这样选秀节目出身的新生代偶像参加,苏芮琪在这类节目里也能发挥特长。而舞台表演类的节目更是有超强vocal和dance实力所擅长的。苏芮琪曾在女团Chic Chili的团综展现了自己有趣的艺能感,相信综艺节目或许也是她未来一个不错的发展方向。

《创造营2020》的最终结果并不能代表未来的发展,全能偶像苏芮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