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儿吉娜之前也太励志了吧!难怪郎朗会爱上她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明星婚姻综艺《幸福三重奏》和《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以来,郎朗和妻子吉娜就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特别是被网友夸赞为"人间艾莎"的吉娜,更是以姣好的面容和傲人的身材"红出圈"。


吉娜出生在德国,吉娜从4岁时开始学钢琴,刚开始时每天练习半小时的钢琴。随着年
龄的增长,她每天的练习时间也在渐渐增加,到7岁的时候,她就开始每天练琴3个小时。8岁开始登台表演。

但在15岁准备参加钢琴比赛,因为当时练习的强度非常大,所以没过两天吉娜就开始发烧到39℃。父母亲因为担心她的身体会扛不住,便征求她的意见说:如果真的受不了可以选择在家里休息,不去参加比赛。


尽管发烧带来的痛苦让吉娜觉得很不舒服,但她在听父母的询问后,依然果断选择了继续参加比赛。因为她为了这次比赛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她不想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放弃,也不想这段时间的努力都白费。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吉娜在这次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有媒体评价她:"她演奏的李斯特钢琴曲就像是从水晶碗中跃出,非常庄严,简直如同
一场难以置信的钢琴键盘魔术秀。"


前段时间吉娜还出席了芭莎慈善晚会,很多人预测她将作为歌手出道,都非常羡慕吉娜,觉得是"老天爷赏饭吃",但近日有网友晒出吉娜的中学照片,也是非常罕见的一张,大家才纷纷感叹:这才是"逆袭式长大"。


但吉娜说:"我觉得从小练钢琴,就是对别的生活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很多人都认为
弹钢琴是一件非常高雅神圣的事情,但其实普通人很难理解到练习钢琴的过程中,在遇到弹错的曲子时,他们要一直耐着性子,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用以更正自己的错误和不足。"

其实,每一个钢琴弹的非常好的人,都是一个忍耐力超群的人,不仅是因为她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态,更是因为她们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会比一般人更有勇气、更冷静、更勇敢的去面对和解决。这项能力并不是谁随随便便就能拥有的,需要有相关的经历和阅历才能达到。

就像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金瀚问吉娜"一套谱下来要多久"。吉娜说她没有郎朗快。郎朗就算是没有见过的新谱子,也可以立马弹出演奏会的水准。可是郎朗能到达如今的水平,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呢?

结婚后郎朗和吉娜,这一对钢琴夫妇,之所以会备受大家关注和喜欢,不仅是因为他共同的爱好和事业,彼此的欣赏和尊重,更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对钢琴的意义领悟得非常透彻琴,瑟和鸣,携手共进。


哪怕是结婚后,为了不埋没吉娜的才华,郎朗还专门为她找了经纪公司,督促她练琴,希望她能取得更大的成就。由此看出,他们对于钢琴,发自内心的喜欢和热爱都是一样,就像他们对彼此的喜欢一样。

最后也要祝这对钢琴夫妇,可以将钢琴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像他们一样喜欢钢琴、珍爱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