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还是真力挺?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随后又取消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伊能静自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以来,非议不断。

先是教王智王丽坤唱歌的态度引热议,紧接着采访时谈两人唱歌拉踩严重开始引起了网友反感,再接着的“好妈妈”人设、被孝志喊话不知感恩,更是让网上喷她的网友越渐增多。甚至不少网友翻出了伊能静曾经的黑料,大家更是对她的好感再次减少。

这一次伊能静的综艺之旅,情况不太乐观。
伊能静能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众女星中获得如此高的关注,也与她丈夫秦昊近期大火剧《隐秘的角落》有关。两人的恩爱的感情也获得了不少关注。

就在前几日,有网友爆出伊能静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闹翻,虽然伊能静方有工作人员出来澄清,但也能看出她目前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并不太好。

在现任丈夫秦昊还没有任何表示的情况下,七月三日前夫庾澄庆点赞了一条支持伊能静的微博,该微博称伊能静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还有公婆都很好。疑似力挺伊能静。

不过,没过多久后庾澄庆取消了点赞,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手滑了。
于是,伊能静与庾澄庆的过往情史也被再次扒了出来。

两人相识于1986年,25岁的庾澄庆对刚出道的伊能静一见倾心,两人很快陷入热恋,但是庾澄庆的家庭富裕,对伊能静的家庭背景十分介意。于是两人便展开了长达14年的恋爱。
2000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走入婚姻的殿堂。据传婚后伊能静受到庾澄庆家人的排挤,庾澄庆又因工作时常不在家,伊能静压力十分大。

2008年,伊能静被拍到和黄维德牵手的画面,婚内出轨,引起媒体大肆报道,再加上庾澄庆家人的愤怒,最终两人离婚。

而伊能静与秦昊相恋的事情是在2014年2月10日柏林电影节的首映当天正式公开的,
2015年3月21日两人在普吉岛举行了婚礼,目前两人有了一个女儿小米粒。

秦昊称伊能静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能娶到自己的偶像真是一件十分让人开心的事情。

伊能静称秦昊追求自己时十分真诚,在求婚时,秦昊称:“如果我找小三,我就杀了我自己。”真是十分甜蜜浪漫呢。

现在两人都又有了新的婚姻,庾澄庆离婚后从未提起过伊能静,并未指责其的任何不是,想必是对前妻最好的温柔了。

过去的事已经过去,希望两个家庭都能幸福美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