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富豪宣布再度当爸,第四任妻子是44岁超模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七月二日,F1知名车队一级方程式的老板伯尼向媒体证实,他最近已经第四次成为了父亲。伯尼现年已经90岁,曾担任F1车队老板四十多年,并且将F1赛事从最初的混乱不堪打造成了如今的顶级赛事,伯尼也是F1车队老板中身价最高的人。90岁伯尼在八年前娶了年龄可以当自己孙女的妻子法比亚娜,妻子的年龄甚至比伯尼最大的女儿还要小二十岁。


与法比亚娜的结婚是伯尼的第三段婚姻,虽然伯尼个子不高,只有一米六,但是他的三任妻子都是超模。身高都是一米八以上,还有着十分好的身材。而在这个小孩之前,伯尼已经有了三个女儿。她们年龄都分别是六十五岁,三十五岁,三十一岁。伯尼在和第二任妻子离婚的时候,分手费高达12亿英镑,约120亿人民币。


在四月份的时候,伯尼和法比亚娜就宣布已经怀孕。小婴儿出生,是个男孩子,名字叫艾斯。对于伯尼来说,能够在这个年龄还感受到做父亲的喜悦,他是十分期待孩子的到来的。对于能够再次成为父亲,他也感到十分自豪。


而妻子法比亚娜则表示生产过程比自己想象中的要轻松很多,这也是伯尼的第四个孩子,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他就将迎来自己的九十岁正生日。法比亚娜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对于孩子唯一的期望便是希望他能够健康出生,看来法比亚娜的健康状态很好,她还表示自己孩子永远不要对F1赛事感兴趣,难道是担心孩子受苦?

老来得子的伯尼十分兴奋,他在遇见法比亚娜以后就对其展开了十分猛烈的追求。这时候的伯尼已经与前妻离婚三年了,在被问到与前妻的突然离婚时,伯尼解释当时前妻告诉自己邻居太吵了,想搬出去住一段时间,没有想到最后等来的却是前妻离婚的想法。而伯尼在与法比亚娜相遇以后两人就一见钟情,并且在不久后就选择了结婚。


2017年,伯尼卸任了F1车队老板的身份以后,似乎也变得专心于陪伴家人。他不仅给三个女儿创造了十分富有的家庭背景,对于自己的女婿,伯尼也十分关心。伯尼更是多次陪伴法比亚娜一起外出旅游,两人虽然有着二十多厘米的身高差,再加上伯尼的一头白发,但是伯尼的精神状态却丝毫不逊色与法比亚娜。
g
guyang

这个90岁的状态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