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懒理外界风波,发文宣传新综艺,网友:心真大!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周,对于伊能静来说,可谓是波涛汹涌,每天铁打不动好几个热搜,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话题热议人物第一名就是她,远远超过很多顶流明星。6月30日
的一个视频更是达到了5000多万的播放。

出圈是出圈了,但是看看下面的评论,清一色几乎全是骂的,伊能静到底做了什么?让她的风评持续走下坡,从最初的全网夸变成了全网黑呢?

太爱表达,对艺人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作为一名艺人,如果整天死心沉沉不爱说话,是不利于在娱乐圈发展的,一是她不会表达出自己想要的,二是不说话的艺人大多没有综艺感。所以性格不太讨喜。

但是对艺人来说,太爱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绪,绝对不是一件好事,“言多必失”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伊能静在《姐姐》里,一出场就自诩为“德高望重”的老前辈,然后开口闭口就是家庭孩子以及过去的荣景,嘴上说很少提及,然后微博一大篇都在讲述之前的辉煌,出道多少年,发过多少专辑,合作过的音乐人从童安格到周杰伦,两次入围金马奖等等。
如果怕这届网友不了解你,你提自己的荣耀还能理解,但是不能理解的是,你微博提了,上了节目还要提,还要在节目和访谈里拉踩队友,把王智和王丽坤贬得一无是处,就是两个完全没有音乐细胞的唱歌小白。

一次一次在拉踩队友,让网友不忍直视,把队友贬低完然后顺势抬高自己,说自己嗓子都教哑了,整整教了十个小时,在这些新人面前,自己的专业显得尤为重要。

更让网友无法忍受的是她在《定义》里评判梅艳芳,说自己真的很幸福,先得到了爱再去干事业,而梅艳芳这辈子都在寻找爱,但最终那么瘦穿着婚纱站在舞台上,也没找到幸福。

在伊能静眼里,只有结婚生子才是所谓的幸福,每个人理解的幸福不一样,可能梅艳芳觉得把最好的留给粉丝才是最幸福的,拿一个过世17年的艺人来证明自己幸福,也难怪会惹众怒。
前有工作人员,后有资深经纪人,都在吐槽伊能静

如果为人行得正,就算说错话,也会被人原谅,可是伊能静不仅仅只是话多翻车,从工作人员的爆料里就可以看出,她对工作人员是极其不尊重,仗着自己人红,非常傲慢无礼,下雨天让四处躲雨的工作人员立刻给她发邮件,无缘无故在群里辱骂工作人员。

只要跟伊能静有过交集的人,不管是梅艳芳,还是结交几十年的好闺蜜,最后都能成为她上节目的谈资。
7月1日,曾捧红过古天乐、张柏芝的资深经纪人陈孝志也在脸书喊话伊能静,称她是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当年她和黄先生交往期间,自己不但当了挡箭牌,事后帮伊能静接代言,却遭遇她的背叛,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实在让人心寒。

伊能静懒理外界风波,发文宣传新综艺

正当大家猜测处在风口浪尖的伊能静会作出什么样回应的时候,7月2日中午,伊能静懒理外界风波,继续发文为她的新综艺《婆婆和妈妈》做宣传,她说这周爷爷也来了。似乎心情大好,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有网友表示,这心态倒是蛮好的,都这个时候了,居然选择视而不见,心可真大,不过这大概也是最好的回应了,否则以她的公关,只会越描越黑。

相信这一波舆论,对玻璃心的伊能静还是产生不少的影响。以后还是要学习谨言慎行,少聊他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