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教母”疑与相恋18年男友分手,出售千万爱巢引猜测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爱看台湾偶像剧的观众来说,想必都听过柴智屏的大名。她曾制作出了《流星花园》《恶魔在身边》《转角遇到爱》等经典台剧,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剧教母。电视剧中主角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现实生活中的柴智屏却似乎没能和相恋18年的男友崔震东走到最后。


7月2日,据台媒报道,柴智屏变卖了和崔震东爱巢豪宅,两人18年感情情变。

其实关于柴智屏出售和崔震东一起购买的豪宅,这类新闻之前一直就没断过,去年的时候柴智屏还卖了两人在2009年一起合资购买的天母豪宅,成交总价超过了一亿台币(约2400万人民币),因此引发了大众对于柴智屏崔震东情变消息的猜测。


2011年,柴智屏和前夫离婚,之后在制作偶像剧原声带寻找音乐的时候,认识了台湾索尼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两人因此传出绯闻。


柴智屏是雷厉风行的女前任,崔震东就在一旁嘘寒问暖,对柴智屏暖心呵护。柴智屏在崔震东面前也卸掉了那层坚强的外衣,变身小女人。

除了生活外,柴智屏和崔震东在事业上也是合作有成 ,曾一起参与制作了《那些年我
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小时代》系列,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

因为柴智屏享受单身生活,所以两人也一直没有结婚,没有那层法律束缚的他们,不知不觉就走过了18年。本以为他们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磨合会一直在一起,没想到最后两人还是被曝出情变,疑似分道扬镳。


柴智屏在媒体面前也大方承认自己经常和崔震东吵架,两人已经两个多月没说话了,间接承认了自己在和崔震东冷战,两人感情之路不顺。


不过对于变卖两人爱巢这件事,柴智屏却称是要投资新事业,所以才会卖房子,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好才卖的。

尽管柴智屏和崔震东已经相处的并不算融洽了,但两人还是住在信义区的同一栋房子里,过着同居生活。


其实感情这种事外人也说不准,柴智屏和崔震东走过了18年的风风雨雨,他们对彼此的熟悉度远比我们这些网友更清楚,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两人早日解开心结吧,心平气和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