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经纪人痛批伊能静!曝两人10年恩怨,直言女方不感恩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7月1日,知名经纪人陈孝志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揭露当年与伊能静的纠葛内幕,他爆料伊能静不感恩,拿他当挡箭牌,还在背后中伤他,引起网友热议。


陈孝志宣称,在伊能静2009年因为和庾澄庆离婚事业跌入谷底的时候,是他动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帮伊能静找工作签广告,可当时伊能静其实已经有了一个相同属性的广告,在事情败露后,伊能静直接消失,打电话发短信完全不回,让陈孝志相当失望心寒。


陈孝志文末感叹更是写下“年纪大了我是放下,但是我觉得该说的还是要说,该还原真相的还是要还原真相……”

据悉,陈孝志是圈内资深经纪人,曾在白冰冰身边当助理,和张柏芝、古天乐、阮经天等多位知名艺人都有过合作。


近日伊能静凭借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获得极高的关注度,但有网友发现她在社交平台上拉踩宁静。


有她的粉丝评论说两个静姐一个烦人一个可爱,并抱怨偶像的镜头太少,伊能静只"暖
心"安慰她说自己后面的镜头很多,对粉丝拉踩的言论却并没有澄清。


对此伊能静解释称社交帐号由自己最好的闺蜜管理,那些话并不是她说的,还专门发了和这位闺蜜吵架的视频,但网友们并不买账。

她在采访中对梅艳芳的评价再次被网友扒出,引起了轩然大波。在这段采访中,伊能静表示要先完成爱再去实现个人价值,否则就会像梅艳芳,一辈子都在寻找爱,却始终没能组建家庭。

这下彻底惹火了许多梅艳芳的粉丝,网友们觉得梅艳芳在事业上的成就远高于伊能静,伊能静没有资格用这种带着贬低意味的话去评价梅艳芳。


无论有心还是无意,伊能静的所作所为确实有些不太合适,不知道她之后会怎么挽回形象呢?
a
att12

"金牌经纪人"? 根本没有经纪人基本职业道德啊。
【 在 ppyueyeu (月月) 的大作中提到: 】
: 7月1日,知名经纪人陈孝志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揭露当年与伊能静的纠葛内幕,他爆料伊
: 能静不感恩,拿他当挡箭牌,还在背后中伤他,引起网友热议。
: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M/mitbbsus/3TbYMiWjxX4AXkxcYMM0.png
: 陈孝志宣称,在伊能静2009年因为和庾澄庆离婚事业跌入谷底的时候,是他动用自己的
: 人脉关系,帮伊能静找工作签广告,可当时伊能静其实已经有了一个相同属性的广告,
: 在事情败露后,伊能静直接消失,打电话发短信完全不回,让陈孝志相当失望心寒。: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M/mitbbsus/A3O0CPmDD11ff3KKlPpD.png
: 陈孝志文末感叹更是写下“年纪大了我是放下,但是我觉得该说的还是要说,该还原真
: 相的还是要还原真相……”
: 据悉,陈孝志是圈内资深经纪人,曾在白冰冰身边当助理,和张柏芝、古天乐、阮经天
: ...................